【疾风超控团】讨伐本阿瑟拉的噩梦副本解析打法法心得

时间:2014-08-31 00:00 作者:超控团奶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超控团】讨伐本阿瑟拉的噩梦副本解析打法法心得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副本【阿瑟拉的噩梦】的一个简单的介绍。

  其实奶油我对这个BOSS还是很感兴趣的,BOSS属性为抖S+bitch...另外这两个属性都是有依据的!艾伦在任务中提到过“阿瑟拉会让男人们失去身为男人的尊严”,另外这个副本掉落的“阿瑟拉的精气”的介绍中也提到过那个所谓的“精气”是什么...

  咳咳,虽然没有明确指明。但是大家应该都懂,奶油我就不做过多解释了。接下来还是继续切入正题吧。

  和大部分的讨伐本一样,阿瑟拉的噩梦也是分为两个房间。一个房间消耗2点PL。

  进入第一个副本的时候会显示【阿瑟拉的心腹在一片黑暗气息中登场】

  之后会刷出数只种族【召唤体】的暗精灵和一只【不死族】的骷髅法师

  再打完这批怪物之后接下来还会刷出一波怪物,种族【召唤体】的冰精灵和毒精灵数只和一只蓝色精英怪。

  第一个房间大体的流程就是如上所示,并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讨伐本一般都是这个样子...】

  华丽的梦之女王?阿瑟拉:你也是为了最幸福的梦境才来找我的吧?

  阿瑟拉的攻击基本都是属性攻击,所以近身的攻击很少。下面介绍一下阿瑟拉的几个主要技能和需要注意的几点。

  游戏里的模型比进图时候的图好看多了!(╯‵□′)╯︵┻━┻ 好吧,我又跑题了...

  阿瑟拉最常见的攻击。召唤三个黑暗球,然后向前方发射。发射速度很缓慢,而且黑暗球本身不带有跟踪效果。

  召唤一道光柱。在阿瑟拉读条的时候光柱是不会移动的,阿瑟拉读条结束后光柱会朝着玩家移动。虽然和时空的50技能很像,不过并不带有吸附效果。被击中的话只会受到伤害并且短暂僵直。

  阿瑟拉进入霸体并且召唤一个黑暗漩涡,在之前会显示一个红色区域。红色区域代表会受到漩涡吸附影响的区域,漩涡会在一定时间后爆炸。其爆炸范围并没有吸附区域那么广。

  在地图中召唤数只硕大的冰精灵和魔法阵,进入魔法阵的话会被施加减速效果。并且魔法阵的范围也是冰精灵爆炸的范围。如果没有离开这个区域,冰精灵爆炸的时候玩家将会受到伤害并且进入Debuff冰冻状态。

  阿瑟拉坐在月亮上之后跟着玩家,如果玩家触碰到月亮将会受到伤害。这个技能释放的时候阿瑟拉会使用瞬间移动。所以玩家如果发现阿瑟拉瞬移了,那么请做好准备。

  阿瑟拉的最大技能,奶油我感觉这个技能很华丽。>///<< p="">

  一阶段,阿瑟拉进入读条阶段。这个时候并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读条结束之后阿瑟拉会进入攻击的二阶段。

  二阶段,阿瑟拉张开翅膀向地面发出雷击。雷击落下区域会有红色区域标示。一共攻击6次,6次攻击结束后阿瑟拉会降下。

  接下里介绍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

  阿瑟拉时常会召唤暗精灵和光精灵,玩家并没有办法攻击这两个召唤体。如果碰到了光精灵将会被施加“眩晕”,如果碰到了暗精灵则是“禁锢”。都是比较烦人的Debuff,但是因为精灵们的移动速度很慢,所以很容易躲开。只要玩家注意不自己撞上去就可以了。

  阿瑟拉进入霸体并使用腿击把玩家击空,如果攻击命中玩家将会释放一道激光将玩家击飞。

  如果第一击没有命中,第二击将不会释放。

  地上偶尔会出现魔法阵,如果进入的话会被施加灼烧Debuff对玩家持续造成伤害。

  以上,讨伐副本【阿瑟拉的噩梦】流程全部介绍完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阿瑟拉的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