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莱温银浪大街副本攻略

时间:2014-11-21 00:00 作者:妖冥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莱温银浪大街副本攻略

  莱温银浪大街攻略

  这个副本的BOSS是个重机械单位,坦克雷奥,所以不能被浮空,也不能别击退。

  来看看BOSS技能,一共5个。

  1,坦克进军。

  BOSS的两个机械手上出现如图的旋风,然后对着目标冲击过去,并且带起一大片泥土,冲击的速度比较快,所以在看到BOSS的手上出现旋风的时候就按SHIFT进行躲避就可以了,慢了基本中招。

  2机关枪

  在征服的难度下面一般是BOSS的起手技能,进图就给你来一发,BOSS的两个机械手变身机枪,对两条直线上的目标进行扫射, 一般朝着一个方向移动就行,或者SHIFT进行躲避、

  3曝气霸体

  BOSS四周会出现这样的红色圆圈,然后BOSS会带有一个红色的花甲霸体,不被浮空,但是可以被硬直。

  4激光追踪弹

  BOSS手上出现蓝色的光芒,然后施放一个同样弹蓝色的光球,姑且称为激光弹吧,对目标进行追踪,这个激光弹会慢慢变大,但是移动的速度很慢,所以恰当的移动就可以躲开。

  5,巨臂挥击

  BOSS会高举自己的右手(撸管手)对目标大力攻击,因为攻击的动作很明显,所以按SHIFT很好躲避。

  个人感觉这个BOSS放在42级这个地方并不适合,因为这个本还没有前面几个小本的BOSS难,技能都很好躲开,就算不躲开,也不会像前面一些本哪样会被打死,一直刚正面就能把它给怼死。

  当然脆皮的话还是要进行躲避的,主要是挥击和机枪,然后利用技能间歇进行疯狂的输出。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副本,莱温银浪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