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天武僧二觉将开

时间:2016-1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喜迎二周年,特别打造的庆典版本即将于12月1日震撼登场。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喜迎二周年,特别打造的庆典版本即将于12月1日震撼登场。其中最重磅的内容莫过于正式启程的全职业二次觉醒征程,作为先锋官首发觉醒的,正是今年7月份刚刚推出的职业天武僧。二次觉醒之后,会有哪些惊天动地的变化?下面一同抢先了解。

二次觉醒大不同:改头换面

天武僧的两个转职光音天和自在天在二次觉醒之后,职业名称发生了变化,分别为般若明尊、他化天王。同时在外形上也会进行“变身”。在今日我们还独家带来了两个二觉职业原画,一起先睹为快!

最新图片
般若明尊

延续光音天的“一念成神”象征着光明的形象,般若明尊搭配专属时装,整体造型依然给人极尽圣洁高贵的视觉感官。

最新图片
他化天王

暗黑风格的自在天在二次觉醒为他化天王之后,阴郁气息更加浓烈,周身萦绕着的代表黑暗力量的魔法云团。

术业有专攻 不同转职具备更有差异化战斗属性

在战斗属性方面,二次觉醒后的两个转职职业也拥有了更加鲜明辨识度的攻防特色。比如二觉之后的他化天王依然以近身战斗为主,但是会从二觉之前的以格斗为主的战斗方式,变为灵活使用魔念施放技能的战斗方式。般若明尊则是在爆发力上得到加强,可在小范围内造成大伤害。对比来看的话,般若明尊的手会更长一点,刷图能力也会更强一些,而他化天王单体伤害高,打BOSS更容易获得高输出。

以下附上两个全新二觉转职的技能介绍:

般若明尊新增了五个主动技能和一个被动技能“至尊星域”。“鸿蒙炸裂”可凝结成陨石后,向前方投掷。陨石落地后,将发生爆炸,并产生星力地带,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光域之箭”可向前方射出强力的星力之箭来攻击敌人。“星魂风锥”通过上踢之力,以风锥之势向前突进,突进时,会推开前进方向上的敌人。“星河创世录”,将星河以天河倒挂之势向前方倾泻,对敌人造成猛烈的连续攻击。值得一提的是,该技能不受“光音星域”影响。最后一个主动技能是“浑天行刑台”。

最新图片
般若明尊技能

最新图片
般若明尊技能

最新图片
般若明尊技能

和般若明尊一样,他化天王也拥有五个主动技能“暗煞之狩”、“奔魂突”、“黑宙穿梭”、“魔天启示录”、“虚无之拳”,以及一个被动技能魔念遮天。

最新图片
他化天王技能

最新图片
他化天王技能

最新图片
他化天王技能

其中“虚无之拳”可聚集力量于双拳,向前方发射拳风,对敌人造成伤害。“魔念遮天”释放时,魔念和魔气会为他化天王赋予虚无之息,突进中,可额外消耗1点魔念,使突进变成强力突进,并可加长移动距离。强力突进后,依然可以消耗1点魔念来施放强力突进。“黑宙穿梭”可跃至空中,向前飞踹,玩家进入[魔心]状态下,点击鼠标左键即可使用。飞踹可以攻击敌人,在空中施放下踢则可以落地。若持有魔念,施放下踢落地时还将造成魔气爆炸。

《疾风之刃》游戏在面世之初,主打的就是3D动漫风特色。在二次觉醒后,游戏在新技能中也加入了动漫风元素,两个二觉职业的大招释放时,会追加特写动画展示。超酷炫的动画释放让每一次技能释放,带来的不仅是刺激劲爆的打击体验和成倍提升的战斗力,更是一场极富冲击力的视觉盛宴。疾风之刃两周年配二次觉醒,双年华典,邀您见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