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大给力活动来袭!庆祝疾风之刃周年盛典

时间:2015-12-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庆祝疾风一周年盛典,运营团队特为此准备了十三大给力活动,呼朋唤友一起来吧!

  亲爱的疾风玩家:

  庆祝疾风一周年盛典,运营团队特为此准备了十三大给力活动,呼朋唤友一起来吧!

  一、版本新活动

  1. 双12,准点在线狂欢趴!

  活动时间:12月12日

  还还在为错过大青龙后悔吗,还在羡慕别人家的天国套吗?!12月12日下午3点!12月12日下午3点!12月12日下午3点!你想要的全都有!

  第一发:准点在线得大礼!

  第二发:14:00~16:00,副本掉落率、通关经验值加成50%!

  第三发:在线累计30分钟、60分钟、80分钟、100分钟,还有额外奖励!

  活动详情:http://jf.qq.com/cp/a20151120znqsh/index.htm

  2. 次元之女,约啊约啊!

  活动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月7日6:00

  创建好你的萝莉,设定好你想要的等级,达成之后可以获得永久时装、称号还有多多的点券!

  活动详情:http://jf.qq.com/act/a20151120newrole/detail.html#page1

  3. 萝莉喊你拿大奖!

  活动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24日6:00

  第一发:首次使用缔约者角色上线时,即可获得神秘武器宝箱(限使用1次)!神秘武器可以随等级成长而成长哦~

  第二发:缔约者15~64级每升1级都有神秘奖励

  第三发:缔约者的幸运光环!与缔约者组队,就可获得强力增益BUFF~

  活动详情:http://jf.qq.com/act/a20151120newrole/detail.html#page2

  4. 周年庆典嘉年华,MINI游戏有大奖!

  活动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17日6:00

  由于城镇中的嘉年华NPC对话,它将为你开启新的世界的大门,给你疾风前所未有的新体验!收集嘉年华纪念卡,还可以兑换周年庆时装、武器……(这里省略十多样!)

  活动详情:http://jf.qq.com/cp/a20151130sdjnh/index.htm

  5. 觅友?密友!

  活动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月1日6:00

  这次升级版的密友活动我们准备了三重好礼:日常用品天天见、人多点券多和密友币大兑换,满足你的各种不同需求~感受满满的好友红利吧!~

  活动详情:http://jf.qq.com/cp/a20151130sdjnh/index.htm

  6. 疲劳大燃烧,奔跑吧周末!

  活动时间:12月5日~12月6日(周六、日)

  12月12日~12月13日(周六、日)

  每周末,消耗10、20、30、40、50、60点疲劳,可获得更强大的增益BUFF,每消耗40、50、60点疲劳时,还可以额外获得追加疲劳值~

  二、新服活动

  1. 新服战力大排行!

  活动时间:12月3日~12月16日

  战力冲冲冲,专属奖励等你拿!

  活动详情:http://jf.qq.com/cp/a20151115xfcbndl/index.html

  2. 新服经验向前冲!

  活动时间:12月3日~1月7日6:00

  在新服中创建角色并通关副本。活动期间,副本通关经验值 +25%!!

  三、网页活动

  1. 打怪得Q币,千万奖金助战最萌萝莉!

  活动时间:12月3日~1月3日

  创建萝莉即有奖,萝莉打怪拿Q币!百亿金币、百万Q币共迎次元之女,快带上你的萝莉来领奖!

  活动详情:http://jf.qq.com/cp/a20151116qqctj/index.htm

  2. 萌宠庆周年,樱丘大作战!

  活动时间:12月3日~12月31日

  真·限定·萌神·毛茸茸·樱丘酱全员派送,只要你陪我们过周年,永久宠物带回家!

  活动详情:http://jf.qq.com/act/a20151104anniversary/index.html

  3. 老玩家看这里,感恩有礼一路陪伴!

  活动时间:12月3日~12月31日

  12月3日之前注册疾风之刃的所有小伙伴,都可以获得我们为你准备的专属好礼!

  活动详情:http://jf.qq.com/act/a20151104anniversary/return.html

  4. 专属时装答谢一路支持!

  活动时间:12月3日~12月31日

  在12月31日前,根据账号的累计消费,即可免费领取专属时装、道具!

  活动详情:http://jf.qq.com/act/a20151104anniversary/dress.html

  5. 祝福传递,Q钻零元换!

  活动时间:暂未开启,不过亲爱的玩家可以先预览活动形式,开启时间请留意官网通知

  带上好友们一起为疾风之刃送上生日祝福,Q钻、会员将可以100%获得~

  活动详情:http://jf.qq.com/act/a20151104anniversary/diamond.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