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浓厚的历史气息!疾风之刃六大城市地图简介

时间:2013-03-13 00:00 作者:76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浓厚的历史气息!疾风之刃六大城市地图简介

  (伐木营地)

  上图所示是位于兰特周围展开的山林地带中央樵夫们的营地。这里从以前开始伐木一直是兰特的主要产业,但是因为过度伐木的关系,兰特和树林中怪物的关系越来越差。尤其以凶狠闻名的“哥布林”部落还挟持兰特居民,给兰特带来了巨大损害,无法忍受的兰特居民开始大规模雇佣佣兵。另外,从以前开始就一直与科尔诺斯“阿尔奇”独立作战的“自由科尔诺斯革命军”在树林中也展开了战斗。他们从一开始就怀疑哥布林的行动,并一直注意着兰特周边的绑架挟持事件。最终革命军找到了决定性证据对哥布林进行抓捕。在抓捕的瞬间却收到了消息说伐木营地周围出现了巨大的魔像。因此,革命军队长凯瑟斯便派遣副队长凯伊兰赶往伐木营地。

  (山麓城市兰特)

  上图所示是位于科尔诺斯大陆西部号称“贤者法杖”山脉东部山麓的小城市。周围有着丰富的山林资源,所以这里以木材产业而闻名。他们利用和阿尔奇的交情,从同样是靠木材做为主要经济的邻近城市“索瑞尔”那里抢了大部分生意,成为伐木市场的新兴势力。之后兰特人民就公然表达了对“阿尔奇”的不满,并连同其他对“阿尔奇”不满的人进行对抗,于是兰特变成了对抗阿尔奇独裁和暴政的地方。索瑞尔革命军一知道这个消息便告知了首都“利昂”总部,但是在总部的救援赶来之前阿尔奇就一把火烧了“索瑞尔”。知道这个消息的兰特“自由科尔诺斯革命军”队长凯瑟斯为了击倒魔像正紧急修理巨炮“撒普多拉”,他将剩下的佣兵和革命军全部集合起来准备进行决战。

  (末日废矿)

  因为持续的采掘使“泰诺兰”在一场火灾中坍塌,于是这里在很久前就被“阿尔奇”当做废矿处理,但是最近却有人在这废弃的矿场中发现了关于矿场中发现了带着机械装备和强化怪物的议会军的谍报,并将这一个消息报告了革命军。在听到废矿要展开隐秘采掘的消息之后,被人们驱逐的哥布林、走私贩和黑市商人都来到了这个废弃的矿山,而间谍凯尔和雷切尔因为没有可以潜入危险地带的佣兵便再也没收到更多的信息,现在正处于无法进行调查活动的状态。因为采掘的天青石纯度很高,而且使用剩下的魔能电池也是高级品,所以吸引了很多商贾来黑市进行交易。

  (干涸的雪山)

  在科尔诺斯大陆的最北端被称为“科尔诺斯的脊梁”的一点缝隙都没有的险峻山脉上,常年都覆盖着厚厚的雪。但是由于炎热的阳光经严寒而堆积的雪也会渐渐融化,因此还被称为“干涸的雪山”。山的深处与外界隔绝,据说里面住着一个名为“霜牙”的部落。据说他们一生都在守护着一个蕴含着太古神秘和文化的名为“赫多林”的遗址。赫多林遗址据说是古老神话中一个名为“贝鲁玛”的部落人民建立的。但是由于贝鲁玛人民的过错和傲慢,使赫多林瞬间倒塌,并且遗址的废墟还放射出对贝鲁玛人民有伤害的魔法。因此,霜牙部落世世代代都祭奠先祖,并封印此地一生守护在此。但是觊觎贝鲁玛人民的宝物的盗贼和对太古神秘和文化有着贪欲的炼金师们,翻越干涸的雪山,准备要开始破坏赫多林遗址。

  (首都利昂)

  上图所示是位于科尔诺斯大陆中北部东边的一个巨大的港口城市。多亏这里江海相连的天然福祉,从很久以前这里的人就开始生活下来。城市的根基是千年前打下的,历史悠久风情古朴。但是30多年前由于能瞬间摧毁科尔诺斯大陆的“魔能”的发明者阿尔奇的出现,这个城市迎来了新的繁荣。之后陷入“炼金术革命”的利昂市民们都视阿尔奇为指明灯,而得到了市民们的绝对支持的阿尔奇事实上已经如同皇帝一样,成为了这个城市的“终身护法”。在收获了权力和财富的阿尔奇的带领下,利昂比以前更加富饶,但是另一方面,在阿尔奇的独裁之下悲痛呻吟的人们越来越多,而夹在其中如传染病一样蔓延的邪教团体“赫加麦格纳”的黑暗影子也逐渐袭来。

  (蓝海港口)

  上图所示是位于科尔诺斯大陆、秘密之地“克拉蒂斯”以及“沙漠城市”等数座城市之间的大海。由于其绝妙的位置就连手握重权的人也无法轻易触及,所以这里聚集了很多渴望自由的灵魂和无恶不作的不法之徒。这里的中心地区主要港口虽然不曾运送过东西,但是也正因从未有人干涉过而得到了一个“自由港”的称号。再加上数百座城市形成的天然环境,想要找什么就跟海底捞月一样。自古以来这里就成为了盗贼们的大本营,藏身之处。长久以来这里被各种盗贼霸占,并且随处可见和各代权力者血拼斗狠留下的痕迹,而且英雄团也在各个岛上生活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