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元旦新福利——金币大抽奖

时间:2016-12-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购买复活石的同时可获得竹签,竹签可以用来打开新年金币红包,随机获得不同数量的疾风金币

  


购买复活石的同时可获得竹签,竹签可以用来打开新年金币红包,随机获得不同数量的疾风金币。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为12月27日-1月3日;


  2、10Q币购买露西娅高级微笑水瓶1个可获赠抽奖机会1次,100Q币购买露西娅高级微笑水瓶10个可获赠抽奖机会11次;抽奖机会过期作废;


  3、玩家获取金币之后,系统将会通过游戏邮件发放到角色的邮箱中;


  4、不同的游戏角色等级对应不同的金币携带上限,如果从邮件中提取的金币额度超过当前游戏角色背包持有上限则将无法提取,必须提升角色等级 以及清理背包中金币的数量,最终符合条件之后才能提取。


  5、由于金币是特殊流通商品,在出现金币产出量超出系统承受范围,官方保留随时下架的权利。


官方活动地址点击链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