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剑斗士职业介绍与三大转职演示

时间:2013-03-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他记忆开始的那一天起,手中便握着剑。他是骑士团中最有天赋的战士,力量与技巧在他身上完美结合。

疾风之刃首测资料导航

  从他记忆开始的那一天起,手中便握着剑。他是骑士团中最有天赋的战士,力量与技巧在他身上完美结合。他也是骑士团中的异类,天生向往自由、充满正义感的他,与虚伪刻板的气氛格格不入。某天他得到了一个任务——被派往外地抓捕一名魔法师。原本就怀疑骑士团盲目抓捕魔法师的他,终于听从了来自内心的声音。放弃了任务,趁机远走他乡。

  脱离骑士团后,他成了一名自由的佣兵。比起金钱,他更享受战斗的快乐,锄强扶弱才能满足他侠义的心。可是命运,总是翻弄那些向往自由的人。这位孤高的战士其实是通过魔导技术诞生的人造生命,必须持续有天然魔力注入才能活下去。在不断的战斗中,他不自觉地吸收其他生命体的魔力,才得以维持生命。然而他自己对这个残酷的秘密却一无所知。

  又或许,战斗真的是他的宿命……

  下一页查看更多转职信息>>

疾风之刃首测资料导航

  转职斩狂:攻击性强,冲在最前方的战士

  斩狂是在战斗中冲在最前方的战士,可通过连续的攻击给敌人造成强力的伤害。

  疾风之刃斩狂演示视频:

  下一页查看更多转职信息>>

疾风之刃首测资料导航

  转职拳刹(爆拳):使用铁手套的力量型战士

  拳刹是款以强力的攻击为特点的战士,可以在战场中央扫荡敌人。拳刹左手装配铁手套,不仅能给狭小范围内的敌人致命一击,还能击破对方超级铠甲。

  疾风之刃拳刹演示视频:

  下一页查看更多转职信息>>

疾风之刃首测资料导航

  转职剑魔:使用多种远、近距离技能的平衡型战士

  剑魔是使用地狱之剑施展各类魔法技能的战士。剑魔不仅能使用剑施展多种远距离攻击技能,还具备强力的致命技能。

  疾风之刃剑魔演示视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