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猎刃星试玩评测 技能详解与加点

时间:2013-03-23 00:00 作者:贴吧-wo_henniub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完全没必要刷难度4的图,刷3即可,经验差距不到0.1%,但难度4的修理费可能就翻了一翻,毕竟是挨打越多修理费越高。

疾风之刃首测资料导航

  本人玩的韩服4区,有兴趣的可以加我,ID:rainboy。我才52级,玩的好的肯定比我多,奶油不就是专注猎刃30年么,因为看不懂技能所以技能加点基本靠感觉,打法自己随意想的,我也是在看了土豆写的技能翻译后才知道猎刃完全是围绕流血DEBUFF打的。

  45级前清图=苦逼,缺乏聚怪能力,只能自己去当诱饵绕,高伤技能又会把小怪炸散,本来技能范围就不大,炸散后更加影响清图效率,但是,45和50的两个技能清图效果极佳,可以说一个图的怪,自己拉一堆怪一个技能配合频繁触发的右键特殊攻击就能清图。 相比前期的苦逼清图,打BOSS就好很多,瞬间爆发非常高,当其他职业的技能伤害还在百分之几百的时候,猎刃已经上千了,再配合一层流血增加10%的额外伤害,当有高流血层数时,一个EX2能打出难以置信的伤害。

  以下是技能详解:

  

  暴风手里剑:完全是因为被动手里剑精通会使手里剑打出流血,用这高连击数的技能触发流血的,本身伤害渣的不能看......当然得配合隐身,不然站着不动boss会玩死你的....

  +

  四方斩+爆碎脱离: 前期清兵技能,效果还行

  

  起爆符:唯一一个不需要流血就能破霸体的技能,伤害还行

  

  刺杀:可破霸体但需流血,伤害挺高的

  

  升天斩+Q:我是随级加的,有人喜欢加一级自保用,毕竟无敌时间挺长的,我呢,把他当输出,因为猎刃的技能CD基本都在10秒以上,而这个技能好像才7秒。

  影斩:良好的突进技能,伤害范围比较大,我没加EX影斩,理由:我都是触发高流血然后EX狼爪的。
 
  

  升天手里剑:高伤浮空,没理由不加

  

  三连斩:我只加了1级,是用来打人形态的怪接连段用的,伤害其实挺不错的,但是后期sp太紧张

  +

  毒沼+手里剑大回环:清兵神技,高伤,而且大量高几率触发鬼步(右键特殊攻击),手里剑大回环本身有聚怪效果,效果拔群。

 

  至于打boss,隐身+暴风手里剑+手里剑+EX狼爪+刺杀+平A3下+刺杀+平A3下+3连+升天手里剑+升天斩+Q+爆碎脱离,boss倒地,起身后,毒沼+手里剑大回环。

  当然这只是比较理想的状况,像什么boss霸体弹开什么的自己处理。

  技能不全的时候,就是boss不霸体,上去扔技能,霸体了,跑开,没霸体,用影战或者狼爪接近继续扔技能。

 

  游戏小Tips:

  1.完全没必要刷难度4的图,刷3即可,经验差距不到0.1%,但难度4的修理费可能就翻了一翻,毕竟是挨打越多修理费越高。

  2.紫色感叹号会影响以后任务的触发和日常任务的开放,所以必须做,其他就无所谓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