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1v1pvp
导读>>>

疾风之刃内测继推出觉醒系统之后,又添加了讨伐副本的玩法,以及竞技场1v1pvp,17173专区整理收集了玩家原创关于这两项内容的相关攻略与大家一起分享……[查看详情]

讨伐本装备

剑斗士讨伐本制作防具装备汇总一览

8月7日疾风之刃更新了讨伐本,这么一来铁匠大叔那边的装备就可以制作了。但是装备那么多,是不是眼花缭乱了呢?梦叔给剑斗士的防具汇个总……

点击查看详情>>

刃武者讨伐本制作防具一览及分析点评

刃武者系列职业也同剑斗士一样,有四套讨伐本制作装备,分别是熔岩怪兽套,雷霆魔兽套,古魔神套以及后街幽狼套……

点击查看详情>>

控魔师讨伐本制作防具装备汇总一览

控魔师系列职业讨论本制作装备同其他两系职业一样,也有四套装备,它们分别是毒刺套,幽灵面具套,古老巫师以及梦魇女王……

点击查看详情>>

铁匠铺制作的讨伐本首饰装汇总一览

疾风之刃更新讨伐本之后,在铁匠处可使用图纸制作传说级别的项链,戒指,耳环且每一个部位的装备都有四种可以选择

点击查看详情>>

讨伐本攻略集

刺鼠峡谷

这张图难度星数为3星,进图需消耗4点PL,图解副本打法要点

托鲁斯的风暴峡谷

这个副本是由两张小怪房间以及一个BOSS房间构成的,小怪地图需要注意的是牛头的冲撞和哥布林的减速

穆尔基勒的墓区

墓区是由两个房间组成一间小怪,一间BOSS,要注意蓝色精英怪和远程小怪,蓝色精英怪会冲撞,远程小怪会扔棒子。

马格多恩的矿区

马格多恩的矿区这张图难度星数为3星,进图需消耗4点PL,是在12个讨伐本里较为简单的一个副本。

劳克的角斗场

劳克的角斗场,由三种怪物外加一个BOSS组成,怪物有复活的骷髅长剑兵。复活的屠杀者。碎骨骷髅战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