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疾风之刃1V1竞技场两个地图的分析研究

时间:2014-08-09 00:00 作者:不帅也拉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疾风之刃1V1竞技场两个地图的分析研究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网游公会测评团队有只熊。

  在疾风之刃张扬内测即将结束的时刻,我们继以太副本觉醒玩法之后又迎来了新的PVP玩法竞技场1V1战斗,这次小熊给大家带来的就是1V1战斗系统的简介。

  首先在游戏中按P键打开竞技场菜单进入竞技场服务器之后就可以看到1V1竞技的房间了,在房间号后有提示,或者大家自己建立房间在模式中选择1V1战斗。

  在1V1竞技场中玩法中地图以及规则都有所更改,下面小熊给大家详细介绍。

  首先是竞技场规则更改成三局两胜制,首先击杀对方三次的玩家获胜,对战信息在正上方显示。被击杀后会在地图中直接复活并且投入战斗,并且之前取胜的玩家血量不会回复。

 

  然后1V1竞技场地图也有所更改,新退出了两张1V1专用地图,一张是方形地图一张是圆形地图。

  

 

  看图大家可能不是很详细,下面小熊给大家详细介绍。

  首先是方形地图。 

  地图中石板地区是正常范围,石板之外的地区有空气墙是过不去的,在地图中间有一个L形的掩体墙,在上图中虚线的部分是可以击碎的墙体,而且墙体血量很少。

  图中蓝色的部分类似一个简易传送阵,可以把玩家传送到墙体的另外一边

 

  借助这两个地图机关可以衍生出的玩法小熊也在探索,就不献丑了,大家可以一点点摸索。

  然后是圆形地图。

  

 

  这幅地图就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大家非常熟悉的竞技场准备地区稍作修改而已,中间加了个树桩和栅栏,在小熊画的地图中可以看出栅栏到墙边是有空隙可以走过去的。

  

 

  最后就是竞技场中刷新的道具,除了tab能量球以外还多加入了加速能量球,玩家吃到后可以得到一个增加移动速度的,大家要多加利用哦。

  好了新开放的1V1竞技场系统基本上就是这些,谢谢观看。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