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笔记之三·《疾风之刃》角色创作故事第二季 《刃武者》

时间:2013-03-18 00:00 作者:Valcuri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在《开发者笔记》中想要与大家分享的内容是,接着上次《疾风之刃》主人公“角色”创作故事系列之“剑斗士”的主题,讲一下“刃武者”的故事。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风舞星”,可以快疾如风的体术

  “刃武者”角色的第一个转职职业就是“风舞星”

  风舞星是把自己的身体作为武器区进行迅速而又敏捷的攻击的角色。

  用肉眼几乎看不清的速度展开攻击,进而疯狂紧追,并在瞬间将怪物甩到空中,体现出空中完美的连续技。

  风舞星的半月腿技能:将前方的敌人甩到空中并进行连续攻击的技能

  风舞星的回旋斩技能:旋转全身后向前方的敌人进行急速攻击的技能

  “风舞星”是从狼族的少女收到猫的灵气,失去自我意识的故事中创造出来的角色。

  以后会通过各种测试让她拥有能更多的能够体现猫一样的动作和特征的攻击及敏捷的一些动作的。

  在宣传视频中观察“风舞星”的攻击,就可以看出猫一样的攻击虽不强悍,但从速度感以及角色的外形里,可以体现出较强的猫的感觉。

  之后,我们会进一步强化这种感觉,在游戏正式推出时会展现成拥有猫的敏捷和可爱特征的角色,请大家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