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笔记之三·《疾风之刃》角色创作故事第二季 《刃武者》

时间:2013-03-18 00:00 作者:Valcuri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在《开发者笔记》中想要与大家分享的内容是,接着上次《疾风之刃》主人公“角色”创作故事系列之“剑斗士”的主题,讲一下“刃武者”的故事。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战斗时召唤神兽“天狼”

  刃武者的最后一个职业是“***”

  天空的“天”,狼族的“狼”,就像汉字中的意思一样是天上狼族的主人。

  这个职业可以召唤天上的狼群,有一点教徒的感觉,可以说是教徒和刃武者的混合体。

  ***的雷电一战技能:利用强力的雷电力量可以瞬间冲破前方敌人的技能

  背景故事中,这个角色是为了雪恨狼族冤屈而出世的,如果说“风舞星”是体化了狼族神圣化的动物,那么“***”是把天狼神兽当成了宠物,并且神兽的名字叫“希鲁斯”。

  根据玩家活用这个角色的情况,它可以转变成许多战斗风格,而且***还有狼神兽在协助攻击所以玩起来会稍微容易一点。

  比如说,可以让天狼成为攻击的主力,玩家在一旁协助的进行攻击,也可以让天狼去协助攻击,玩家成为主力攻击。这个角色可以调整天狼和玩家的攻击比例,从而变化战斗风格。

  当***与天狼神兽心灵感应时,有时候会出现怜惜自己非战不可的表情,但即使这么可怜,刃武者“***”也会默默的接受命运的安排。

  这个角色想推荐给即想尝试刃武者这个角色又想进行偏远距离战斗的玩家。

  这次是讲述了相关《疾风之刃》中的“刃武者”这个角色的故事。这个角色是到现在为止唯一一个公开的女性角色,所以在动作的操作难度上设置得较为宽泛。包括可以爽快地使用连续技的“风舞星”,还有可以进行精准攻击且需要审时度势的“猎刃星”,以及容易操作和制造多种游戏风格的“***”。

  想要体验“刃武者”的快速攻击节奏的玩家敬请期待《疾风之刃》的首次测试!

  好,那让我们在《角色创作故事的第三季“魔枪手”》中再次相见吧。

  谢谢。

  -Valcuria-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