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天武僧二觉将开

时间:2016-1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喜迎二周年,特别打造的庆典版本即将于12月1日震撼登场。

术业有专攻 不同转职具备更有差异化战斗属性

在战斗属性方面,二次觉醒后的两个转职职业也拥有了更加鲜明辨识度的攻防特色。比如二觉之后的他化天王依然以近身战斗为主,但是会从二觉之前的以格斗为主的战斗方式,变为灵活使用魔念施放技能的战斗方式。般若明尊则是在爆发力上得到加强,可在小范围内造成大伤害。对比来看的话,般若明尊的手会更长一点,刷图能力也会更强一些,而他化天王单体伤害高,打BOSS更容易获得高输出。

以下附上两个全新二觉转职的技能介绍:

般若明尊新增了五个主动技能和一个被动技能“至尊星域”。“鸿蒙炸裂”可凝结成陨石后,向前方投掷。陨石落地后,将发生爆炸,并产生星力地带,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光域之箭”可向前方射出强力的星力之箭来攻击敌人。“星魂风锥”通过上踢之力,以风锥之势向前突进,突进时,会推开前进方向上的敌人。“星河创世录”,将星河以天河倒挂之势向前方倾泻,对敌人造成猛烈的连续攻击。值得一提的是,该技能不受“光音星域”影响。最后一个主动技能是“浑天行刑台”。

最新图片
般若明尊技能

最新图片
般若明尊技能

最新图片
般若明尊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