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术士高手进阶 加点以及觉醒技能推荐

时间:2014-12-03 00:00 作者:KISSMEZZ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从韩服 60级图书馆版本至国服不删档测试经历过各种版本加强削弱、各种加点 实验就目前:时空加点无非两种:1种放弃陨石:2放弃滞重立场

自毁.png

 

自毁1.png
 

  15AP

  自毁植入-满 AP1要的就是减速,和僵直状态→非常重要!往下看就知道,放弃了时间压缩的加速效果;所以自毁减速、僵直变得尤为重要!!!

压缩.png

 

压缩1.png
 

  30AP

  时间前置9级 AP1时空的BUFF技能之一,持续5S;以10000战斗力举例,技能持续时间内增加1000-1500左右战斗力(10%攻击力10%攻击速度);面板攻击力越高加成越高!(具体加成请到游戏自行试验)

  最后放上 时间压缩-保护伞 后续COMBO视频

  如果学了AP1,那么问题来了:就目前来说,普遍时空点的是AP2减速控制,其实滞重立场AP2 移动速度-90% 是可以替补的~而保护伞就不行

  万年不变的真理,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守!

  这里提前插入时空另一个BUFF技能介绍;合理运用两个BUFF技能,在持续时间内有技能就甩!争做5秒真男人~~~

交点计算.png

 

交点1.png
 

  交点计算 时空的BUFF技能之二,持续10S;以10000战斗力举例,技能持续时间内增加1000-1500左右战斗力(5%攻击力-15%攻击力);面板攻击力越高加成越高(具体加成请到游戏自行试验)

  交点计算;时间压缩-保护伞 两个技能效果可相互叠加!

秩序之刃.png

 

秩序之刃1.png
 
秩序之刃2.png
 

  35AP

  秩序之刃-前置5 AP1AP1完全就是为了以太、讨伐而准备(技能伤害低不需要满,仅作僵直控制)

  免疫某些BOSS的远程高伤、秒杀技能;大大加强了生存能力。(AP2:对于一个穿布甲的男人来说,就算穿了2件布甲也是防不住**轰炸的!)

重力暴走.png

 

重力暴走1.png
 

  30AP

  重力暴走-满 AP2 小怪眩晕以及高伤·高伤·高伤+20%!(配合以太力 技能套+40%~~)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时空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