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春节版本更新的试玩体验感想

时间:2014-01-25 00:00 作者:黑兔儿lo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春节版本更新的试玩体验感想

24号晚上韩服等于维护一天。晚上10点才上去的。你妹啊?大半夜的开服想把服务器保持流畅状态啊?韩国人都是夜猫子啊?这么晚了开服。可是刚开服没多久上去一看前两个小线路拥挤。居然还这么多人。估计都是在玩新职业。我也创建了新职业玩了一会。还行自带的左边的技能能秒小怪。我玩盗贼自带技能一个小怪都秒不了。难道秒怪是技能改版后的原因?

韩服新职业目前只开了一个分职业。而且0转通用技能比其他职业多很多,通用技能里面还有主动技能别的职业是没有的。还有新职业身材也很不错哦。还有呆狼星技能改版后50级大技能CD60秒改成CD145秒新职业可是没看过CD这么长的技能。而且攻击变高了 如更新之前攻击1000的话昨天维护后进去看变2000了装备属性提高。血和蓝没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