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脑暴剑斗士二觉技能赢绑点

时间:2016-12-2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网活动05】脑暴剑斗士二觉技能赢绑点(文末会公布上一期获奖名单哦!)

  【官网活动05】脑暴剑斗士二觉技能赢绑点(文末会公布上一期获奖名单哦!)

  继天武僧之后,我大剑魔也要开启二觉了!风妹表示内心依旧激动澎湃有木有~~

  你们肯定关心,剑魔二觉之后技能肿么变化呀,还有职业时装是肿么样的呀~

  唔~~一手消息在此!


  

先给你们看个背影,解解馋~~·

  二觉之后的剑魔。不仅名字发生了变化,形态也发生了改变噢!

  不同于天武僧的是,剑魔的二觉,还加入了剧情故事,

到底剑魔会和哪个npc发生一些故事呢?


  

变得更强后的剑魔,多了哪些技能,技能形态又会发生哪些变化呢?


  大剑魔,居然说幻影麻烦?那到底会怎么改变,变成不麻烦的呢?

  辣么多的悬念,大家一起来脑暴猜猜看吧!!!


  参与方式:


  评论留言可获得以下奖励:

评论留言地址点击链接

  1、 游戏QQ+游戏大区+评论猜猜二觉之后剑魔的职业名称

  2、 游戏QQ+游戏大区+评论猜猜二觉之后剑魔外形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如果能画出来就更容易中奖哦

  大家回复的时候一定要带上自己的QQ和大区噢~否则很难会中奖哦~~~~~


  奖励规定:


  特等奖 20000绑点;共1名:获得点赞数量最多的热门评论。

  幸运奖2000绑点;共10名:从所有参与评论玩家中抽取。

  ------------------------------------- 分割线也要帅帅哒!--------------------------------------------

  上一期分享天武僧加点连招的活动,奖励名单也出来了哦!


  活动原地址:

  http://jf.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2075/23874/23894/23898/m15017/201612/533634.shtml


  特等奖 20000绑点;共1名:获得点赞数量最多的热门评论。


  由于点赞最高的并不符合要求,所以2W点平分给10名参与玩家。本期幸运奖增加10名


  幸运奖4000绑点;共10名:从所有参与评论玩家中抽取。(由于不足20名玩家符合要求,故奖励翻倍)


  请以上玩家请加群331722698私聊管理进行领奖


  注意官方人员不会向你索要任何财务和账号密码,请注意认证以免上当受骗!


  领奖截止时间:2017.1.5


  您对疾风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登陆官方论坛(http://jf.gamebbs.qq.com/forum.php)与我们交流,同时您还可以连线客服反馈您遇到的问题。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