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疾风之刃这么久不测试谁是最大的受益者

时间:2014-01-29 00:00 作者:mhfang072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论疾风之刃这么久不测试谁是最大的受益者

2013年3月25日,疾风开始起第一次的核心测试,同时也因为这次的测试让很多的人知道了这款游戏。

同年7月31日正式开启第一次的封闭测试,等这一次的测试完毕之后,官网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动作,完全就像死了一样。

现在已经1月了马上就2月了,疾风之刃也总是有了点动静。大概三月会开启测试!

疾风之刃多搞几次测试,多赚钱点不好吗?为什么老是拖着?还有,它这么拖着究竟谁得到好处最大?还有从韩国代理的游戏,我不知道钱是怎么算的,tx拖这么久,钱不是白白浪费了吗?难道是从公测那一刻算?

于是,真相只有一个给剑灵让路,不然疾风早测试了!腾讯一定要多来几次测试,鉴赏一测,核心二测,封闭三测,破茧四测,见证五测,开心六测,舞动七测,灵动八测…………因为高富帅们的银行卡,已经饥渴难耐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