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疾风之刃的职业选择给新手们的建议

时间:2014-01-29 00:00 作者:www23415835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疾风之刃的职业选择给新手们的建议

本人玩日服已久,各大职业都体验过了,写点建议供迷茫的新手参考。

首先,是战士篇
剑魔—帅气,帅气的拔刀攻击模式,快速的尽爽的斩击,像火影里的铁之国的首领一样的潇洒动作,如果你喜欢刷帅,这个职业是你的不二选择。

拳刹—热血,拳刹是反手托刀,改用拳头近战的职业,打击感十足,说他热血是讲在攻击时吧敌人打得无力还手,一顿狠揍,如果你够热血就选他了。

斩狂—霸气纯爷们,与拳刹不同,斩狂是攻击时用武器大刀阔斧的砍,很是霸气,霸体技能多,如果你喜欢将敌人砍至渣,这个职业会如你所愿。

再来就是枪手篇了。

魔影-dnf漫游加鬼泣但丁,影子收放自如,配合枪斗术,是近程职业,枪手的快速攻击王,爆发好,如果喜欢枪斗术的可以选这个。
时空-就是g啊,远程加控制,没有打击感但是上手容易,手残首选。
霜语-控制之王,各种的冰冻技能,很华丽,喜欢把怪控到死的可以连这个

最后刃舞者
猫娘-萌杀加无敌
呆狼-以2打一欺负人啊
猎刃-出血一击高爆发
其实本人刃舞没玩高,没有发言权不能乱说,还望后人更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