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疾风之刃猫娘改版之后的技能解析

时间:2014-02-15 00:00 作者:CNGAMERS水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疾风之刃猫娘改版之后的技能解析

这里所有的对比的都是国服首测版本的技能数据和也就是韩服1月23号之前的数据。并且现在韩服的绝大部分技能都根据技能等级来减少CD。下面的CD都是指满级后的CD。另外韩服现在装备的基础攻击大幅度提升,同时称号系统可以增加几百攻击,但是套装属性削弱,蓝字效果削弱。综合评价下来,人物能力对比之前提升20%。也就是说伤害削弱了15%的技能就等于是没变。没变的技能等于增强了20%。

半月踢消耗SP从2变成1.伤害增加2%

猫斩CD从10秒变成6.5秒,伤害配合套装和AP2可以有7000%。但是这个技能的缺点很明显就是没法打后背,因为抓的前2下会把敌人抓歪了。另外如果你点了AP1的话目前在韩服是享受不到套装的加成的。伤害削弱26%。

螺旋踢CD从12秒变成6秒。技能上限少了4级所以点满可以省点SP。伤害削弱13%

5连杀的CD从16秒变成8秒,现在已经变成猫娘必满的核心小技能了。8秒一次破霸体并且配合套装和AP2有8000%伤害。伤害削弱27%。

喵光斩少了2级可以看作是省了6点SP。AP2不能闪3次只能闪2次了。但是加AP1的话依然是猫娘最好的小技能。伤害削弱12%。

喵喵旋风CD从17秒变成了11秒,等级上限提高5级,但是消耗SP从3变成2,总体还是省了6点SP。但是AP1的吸怪能力没了,也就是说不能聚霸体怪了。伤害削弱36%。

前面都是小技能,核心的3个是5连杀,喵光斩和喵喵旋风。

飞天三连踢CD从25秒变成20秒。伤害削弱26%

喵喵闪光CD从22变成17秒,等级高了5级,SP消耗用4变成3,需要多花费3点SP。伤害削弱12%。

破甲冲击的总SP消耗减少了3点。20秒CD没有变。伤害没变。

空舞喵。也就是猫球,消耗SP增加14点,CD没变,但是这个技能很少有人加满,所以CD是变相从40秒提升到80秒(只加3级出AP的话)。AP2就是在地上滚球的吸怪能力明显下降。怪如果不在你的正前方会掉下去。伤害提升25%

音速踢,点满的话CD没变,但是这个也很多人选择不满,只点1级的话CD从50秒提升到100秒。另外这个技能消耗的SP大幅增加,满级从30变成了55.伤害提升25%

以上是猫娘的中技能,中技能的选择还是很纠结的,前3个技能CD曾经是主力输出并且有套装或者加成,现在依然如此,后2个技能如果就点1级实在是CD太长,SP消耗太多,满伤害比以前有了大幅提升,但是由于本来输出不是很高,就算点满也刚好够及格。

这里我还推荐一个很强力的全程背击连招。这套连招对任何霸体BOSS有效,但是对魔女宅和冤魂骑士团里的木桩怪没用。

你用音速踢接近BOSS。然后因为是破霸体的打击类技能,所以会让BOSS强制面向你,然后用喵光斩穿到BOSS身后(喵光斩后4HIT会出现背击)。这个时候用点了AP1的破甲冲击可以打一次背击,同时眩晕BOSS1.5秒,并且让BOSS正对你。这时再按一次破甲冲击你又闪到BOSS身后。然后用飞天5连脚,因为BOSS还在眩晕,所以肯定会5脚都是背击。同时最后一脚破霸体之后让BOSS正对你。但是同时你又穿到了BOSS的身后,这个时候可以用任何不会让BOSS转向技能再打一套背击。

这里要注意的是。现在破甲冲击和飞天5连脚CD完全一致,也就是说,20秒你就可以有1次背击5连脚外加让BOSS背对你的机会。

下面是大技能和EX技能,
45大招取消了破霸体,但是CD从40秒变成了35秒。总消耗SP从36变成了50。伤害提升5%。

50大招CD从60秒变成了100秒,消耗SP从36变成了64。但是伤害提升了120%。曾经猫娘从来没有过超过25000%的技能,如今AP2的50大招关灯杀有54000%多的伤害。但是AP1的吸怪能力被移除了。

EX1SP消耗从40变成了10.伤害不变。
EX2SP消耗从24变成了8.伤害提升20%。

最后是总结:猫娘除了半月踢和喵闪以外的30级以下技能基本被削了伤害,但是整体CD大幅减少。30级以上技能CD和伤害均有增加。SP消耗基本持平,如果你没有选择2个以上大幅增加SP消耗的技能的话,可以比以前多满一个技能。

加点目前讨论下来比较好的有2套。首先放弃半月踢,猫斩和螺旋踢。之后要么满空舞喵和音速踢。要么满50大招,和一个EX。

猫娘比之前伤害增加不少,破霸体能力和生存能力基本没有变化,聚怪能力大幅削弱,从全职业第一变成了和其他几个职业并列第一。连续技依然全职业最华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