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疾风之刃> test > 正文

《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品鉴员特权详解

时间:2014-02-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动作品鉴会品鉴员特权详解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自国服首发之日起,就承载着很多人的关注和期待,经过2年多的悉心打磨,如今,我们终于可以满怀信心的宣布,《疾风之刃》已经做好准备,诚邀您来品鉴!
  
  享有本次品鉴会资格的各位品鉴员将成为我们最尊贵的核心用户,您会携手各界名人共同品鉴超动作,更将尊享包括永久测试资格在内的6大VIP特权!
  
  品鉴员特权详解如下:
  
  一、永久测试资格
  
  永久测试资格的发放对象仅限于此次参与“超动作核心品鉴会”,并在品鉴会期间满足永久测试资格发放条件的用户。
  
  永久测试资格指《疾风之刃》游戏在“超动作核心品鉴会”后,每一次限号测试的体验资格,但不包括超前体验服或其他除了测试游戏品质以外目的开设的服务器。
  
  具体获得条件如下:
  
  1.仅限于参与此次“超动作核心品鉴会”(以下简称品鉴会)的QQ账号;
  
  2.通过本次VIP品鉴员获得的永久测试资格仅对参与品鉴会的QQ账号有效,不得更换号码或资格转让;
  
  3,在品鉴会期间,QQ账号内最高等级的角色必须在测试结束前达到45级(含)以上,最高角色等级数据以以品鉴会期满服务器关闭后读取到的最新数据为准;
  
  4.在品鉴会期间,如有以下两种情况导致无法获得永久测试资格,由玩家自行承担责任:
  
  a.玩家自行删除满足等级条件的角色,导致品鉴会期满后运营团队无法读取等级数据,
  
  b.由于玩家个人密码安全或其他原因导致满足条件的角色被他人删除,运营团队不负责找回已删除的数据或角色;
  
  5.在《疾风之刃》游戏中使用第三方工具者将取消品鉴资格,并做账号封禁处理,不可获得永久测试资格。
  
  二、专属通道对话策划
  
  专属通道指《疾风之刃》运营团队直接开设的包括邮件、QQ群、QT频道等只提供给参与本次品鉴会玩家的特殊通道。与此次VIP品鉴员直接对话的策划为《疾风之刃》中国运营团队游戏策划。
  
  1.本次品鉴会核心用户QQ群将后续公布,群管理将会对每个入群的QQ账号审核,确保均为参与此次品鉴的用户;
  
  2.进入专属通道的QQ号码仅限于参与此次品鉴会的QQ账号,不得更换号码;
  
  3.《疾风之刃》游戏策划将随时收集专属通道中玩家提出的一切有游戏相关的问题和建议,并每日集中回复,定期举行策划面对面活动,为玩家提供1V1对话,全方位解决测试问题。
  
  三、独享游戏内定制道具
  
  游戏内定制道具指《疾风之刃》内测中,发放给符合条件玩家的专属定制装扮,与内测进行玩家实现区分,道具设计与属性加成等以官方设计为准。
  
  定制道具获得条件如下:
  
  1.定制道具只发放给在“超动作品鉴会“中,获得永久测试资格的QQ账号,定制道具仅在《疾风之刃》内测时有效
  
  2.在《疾风之刃》内测中,玩家需根据官方指引主动领取定制道具,定制道具与QQ账号绑定,无法脱离账号进行交易
  
  3.因玩家个人原因导致的定制道具被删除,《疾风之刃》运营团队不负责道具找回
  
  4.定制道具相关信息将在内测前期通过官网、邮件等信息推送给符合条件的玩家
  
  四、专属尊贵终身称号
  
  专属尊贵终身称号指《疾风之刃》不删档测试中,发放给符合条件玩家的专属称号”XXXX“,称号获得途径唯一,称号的数值信息以官方设计为准。
  
  专属称号获得条件如下:
  
  1.专属称号指发放给在“超动作品鉴会中”,获得永久测试资格的QQ账号;
  
  2.专属称号在《疾风之刃》不删档测试中适用;
  
  3.在《疾风之刃》后续测试中,玩家需根据官方指引主动领取专属称号,专属称号仅适用于参与核心品鉴会的QQ账号;
  
  4.专属称号相关信息将在测试前期通过官网、邮件等信息推送给符合条件的玩家。
  
  五、疾风之刃会员特权
  
  《疾风之刃》会员特权指游戏内开发的会员系统所有功能的使用权。
  
  会员特权的使用规则如下:
  
  1.参与“超动作品鉴会“的所有玩家在品鉴会中均可免费使用《疾风之刃》会员系统;
  
  2.《疾风之刃》不删档测试中,VIP品鉴员默认将获得7日会员使用资格;
  
  3.获得的会员特权与QQ账号绑定,不可转让或变更号码;
  
  4.获得的会员特权不受角色限制,即账号下任何角色均可享受会员特权。
  
  六、线下活动优先参与
  
  《疾风之刃》线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玩家见面会、玩家体验会、测试发布会、代言人见面会等。线下所有活动信息,我们将首先周知获得VIP品鉴员资格的用户;当VIP用户报名人数等于活动限量人数时,不再对外发布活动报名。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疾风之刃》运营团队所有,如有相关疑问,请邮件JFZR@tencent.com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相关阅读:超动作,品鉴会,品鉴员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