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类游戏老鸟谈疾风之刃代入感如何表现

时间:2014-02-26 00:00 作者:4kill最给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动作类游戏老鸟谈疾风之刃代入感如何表现

代入感是一种感觉,一种让玩家沉迷游戏之中而不能自拔的感觉,就好比游戏就是他们的生活一般。

代入感对于一款游戏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一般比较快餐类的小说或者游戏的作者或开发人员都很重视他们作品能给客户的代入感(譬如孤岛危机等画面大作)。

角色代入感怎么增强?在rpg中,角色带入感就是游戏剧情,但网络游戏的短肋恰恰就是剧情,利用自选性多线路交互式剧情系统(参考激战2)又要大大增加开发成本,划不划算还必须打个问号。在fps中,角色代入感来自第一人称视角结合紧张快速的战斗射击,这种模式拥有很强的代入感和局限性,想要更好的增强带入感只能从细节入手,譬如游戏的画面、机械的震动、游戏的音乐等。

画面代入感怎么增强?譬如本文的主角疾风之刃。正如官网所言,疾风之刃是一部可以玩的动漫片。是的,你没有看错,动漫片也可以玩的。哈哈,确实够新奇、够奇特。这在以前的游戏中是闻所未闻、前所未见的事情。足以勾起好多玩家的好奇心,那么游戏想不火都难了。

战斗代入感的增强?逼真给力、刺激爽快、拳拳到肉的感觉是每个玩家都期待的。作为一款动作网游,这点是增强游戏整体代入感的重中之重。要想增强游戏的代入感,就要在特效、音效、打斗细节、打斗环境方面努力,这样才能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战斗带来的快感。


增强带入感的确能有效增加游戏的人气,但不一定能增加游戏的利润,因为代入感的增强往往伴随着开发成本的提高。不过,我对腾讯的赚钱大法是很有信心的,哈哈哈。

疾风之刃3月5号超动作品鉴会开启,如果你也想成为品鉴员的话就来参与活动吧

品鉴员招募活动:什么样的动作游戏才算有代入感? 》》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