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凤舞星改版 从下水道一跃成为一线职业

时间:2014-02-27 00:00 作者:CNGAMERS水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凤舞星改版 从下水道一跃成为一线职业

曾经的风舞伤害全职业最低,技能全放一遍不如剑魔,猎刃影魔之类的甩2个技能。如今平衡性改版后风舞迎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爆发型技能伤害增强,导致新的追求爆发伤害型的加点成立。猫球AP1 21000%多的爆发伤害,关灯杀54000%的爆发伤害,飞天3脚点AP2变1脚,伤害确比3脚加起来还高27%。

第二是新加点方式,导致几乎所有技能全程无敌或者霸体。所有点满的技能中,只有猫卷和5连杀是有破绽的,其他技能都可以和BOSS正面顶着干。
第三是新加入的减防御的3个技能。这个结论并不是我的测试,而是群内基友在韩服论坛找的关于改版后的减防技能测试。最后的结论是,冤魂中BOSS减伤率为83%,当它的防御减少了10%以后,减伤率为74.7%。那么代表着我们原先1000点伤害可以打BOSS170点血,那么现在减防后可以打253点血,伤害增幅高达48.8%。目前在疾风之刃里,最强的属性就是——减防御!

现在的风舞星是一个全职业生存能力最强,爆发伤害进入1线,依然可以无限连击,外加可以卖萌的优秀职业。唯一被削弱的就是猫娘的聚怪能力。
ps:为啥我们增幅了100%伤害才勉强够上1线啊,以前的剑魔伤害到底多高啊。

再SP:斩狂从开始公测到目前为止,一共增强了5次,但是每次都依然垫底。虽然我偶尔黑斩狂,但是斩狂现在的技能伤害比猫娘还高出一些,唯一的问题就在于。斩狂1个技能还在转圈的时候,人家都甩完3个技能了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