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品鉴会全新内容曝光PVP系统详解

时间:2014-02-28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品鉴会全新内容曝光PVP系统详解

3.5邀您品鉴超动作!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将于3月5日开启超动作品鉴会。随着测试时间的临近,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本次测试将增加的新内容上,今天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下即将正式开放的PVP系统吧!

      《疾风之刃》的PVP玩法为夺旗战,以3V3或2V2两种方式进行,分为义勇军(红)队和千勇队(蓝)队。画面中可以看到一面旗帜,可别小瞧了它,在夺旗战中率先获得指定分数的队伍可以在夺旗战中获胜,在保有己方旗子的同时,成功将对方的旗子也拿到我方基地视为夺旗成功,可获得5分,另外每击杀1名对方玩家可以获得1分,但最后的分数只能通过夺取旗帜获得。

      作为新一代动作游戏,《疾风之刃》呈现出极致华丽的动作表演,而正是在超动作的完美演绎下,游戏PVP模式将更具竞技性和可玩性,也将更为注重团队配合与战术策略。职业混战,游戏共有三大职业九大转职职业,每个职业都被赋予了截然不同的战斗特色,当这些职业在PVP地图中混战,将迸发出怎样的激情?再加上超动作所带来的最爽快、最带感的动作体验,以及策略配合、并肩战斗的团队模式,让玩家能够领略到超动作式的独特PVP体验。

      动作游戏史上竞技模式里程碑,《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3月5日开启,团队战斗一触即发。2014,超动作,让我们共同见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