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动作品鉴会全新内容 隐藏BOSS系统详解

时间:2014-02-28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动作品鉴会全新内容 隐藏BOSS系统详解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即将强势来袭,3月5日全面开启邀您品鉴!随着品鉴会开启时间的临近,玩家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就集中在了最新版本的内容上。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即将新增的隐藏BOSS系统。

       新增隐藏BOSS系统  趣味亮点前瞻

      《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中,将新增隐藏BOSS系统供玩家挑战,让玩家的副本打怪体验变得更为有趣。具体有趣在哪些地方呢?首先是闯入副本的怪物战斗能力十分强劲,因此能带给玩家更激烈的战斗体验;其次是游戏剧情的延展,隐藏BOSS系统将根据乱入怪物的剧情增加各种任务,届时玩家们将可以体验到更加有趣的剧情。另外隐藏BOSS们往往都随身携带着丰富的奖励,玩家成功击杀隐藏BOSS之后即可获得大丰收,更有概率获得史诗级装备和附魔珠。

      玩法技巧揭秘  比运气更拼勇气

      《疾风之刃》全新版本中即将到来的隐藏BOSS系统包括随机闯入和闯入券闯入两种,随机闯入即根据难度及组队员人数闯入概率有不同,难度越高,组队人数越多,概率上升;闯入券闯入方法则是100%发生闯入,根据副本级别,要求的闯入券级别也不同,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单人进入副本时只能使用闯入券触发隐藏BOSS系统。隐藏BOSS系统需要玩家等级至少在31级时才能触发,并且闯入的怪物不是出现在主通道,而是在支线关卡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判断是否进行挑战。

 

      隐藏BOSS身世大揭密 宿命之战到来

      隐藏BOSS包括了对手NPC以及精英怪物两大类别,其中对手NPC分别是护法13星中的11星“荣光之枪”哈斯塔和3星“灰色虚星”托尔,被驱逐的狼族女王艾达。这三个BOSS在《疾风之刃》的游戏世界中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同时也是游戏三大职业的“一生之敌”!

 

      “荣光之枪”哈斯塔:

      剑斗士的“一生之敌”,护法13星中最强的长枪骑士,原护民骑士团成员。在护民骑士团时,就以绝对实力扬名于外,与“红日骑士”凯伦齐名,人称“金枪骑士”。本领高强,人品却差强人意,在战场上自由散漫,与战友的关系也不怎样。在其擅自离开骑士团后,发生了卡罗特森林***事件。凯伦和其他战友死亡的消息,让他一度深受打击。后来,哈斯塔跟随多莫特,成为阿尔奇麾下“护法13星”中的一员,但他并无意向魔法师复仇,只是整天躺在广场的长凳上,望着天空打发时间。

      “灰色虚星”托尔:

      控魔师的“一生之敌”,费尔玛秘密武装集团——暗黑炼金军团的团长。与凯伊拉一样,是通过费尔玛炼金术强化的实验体,遵照费尔玛总署的密令,协助阿尔奇。护法13星中排名第3,真正实力却在多莫特和凯伊拉之上。名义上是阿尔奇的手下,事实上与阿尔奇只是契约关系,所以经常违背阿尔奇的命令。正因如此,他手下的暗黑炼金军团的成员们,也比较散漫。比起蛮力,托尔更喜欢使用魔力和枪炮,战斗方式与控魔师相近。

      被驱逐的狼族女王艾达:

      刃武者的“一生之敌”,狼人伯登的亲姐姐。小时候曾因好奇潜入哈达林遗迹,因而获得不同于其他狼人的强大力量。在争夺部落王位之时,很轻松地战胜了伯登。但因其是女性,不得不将王位让给弟弟。为追求更强大的力量,她离开部落,在科尔诺斯大陆流浪,与冒险家和佣兵们打成一片。后来,艾达从伊瑞克处听闻狼人部落受到袭击及伯登被杀的消息,急忙赶回雪山。为找到杀死弟弟的元凶,她再一次潜入哈达林遗迹,意外地发现了凶手的真面目……

      除此之外,玩家们可别小瞧了那些乱入的Named Monster和 Elite Monster们,他们的攻击力都将相较于普通副本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而且增加了他们的固有的攻击类型。这些乱入怪物们身上还随机附上Buff。每次挑战时,会随机的出现,将大大减少副本枯燥感,使游戏更有趣。

      《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即将开启,届时将推出全新游戏内容——隐藏BOSS系统,宿命之战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