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品鉴会全新内容成长外传副本抢鲜看

时间:2014-02-28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品鉴会全新内容成长外传副本抢鲜看

 3月5日将迎来《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的重磅登场,细数之下也不过剩下短短数日。而在本次测试中将增加哪些全新内容呢?这次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下成长外传副本的相关内容。

      三大外传副本推出

      在即将到来的《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全新版本内容中,将一次性上线三大外传副本,极大程度上充实了游戏内容,同时也将会为玩家带来更多趣味体验。即将上线的《疾风之刃》三大外传副本,分别被命名为:莱温黑市、海盗宝库、凶猛雪山,区别于传统游戏如砍瓜切菜般可以横冲直撞地冲杀到BOSS面前与BOSS进行最终较量副本模式,三大外传副本在通关玩法上都有着独特的体验性,贸然出击或许纯粹是浪费玩家宝贵的时间或游戏角色的生命。

      莱温黑市内容揭密

      借助3D引擎的全力打造,《疾风之刃》三大外传副本中的莱温黑市被设定在凌晨2点的深夜下,在黑暗之中,玩家只能借助微弱的灯火和不算皎洁的月光看路,这里的部分怪物也因为视野的限制可以让玩家悄然潜行而过,当然玩家要选择硬碰硬的战斗方式也是可以的。莱温黑市副本房间共计有6个,不**间的怪物有着不同的活动方式,玩家可以通过观察怪物活动方式选择最优化的战斗方案,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房间在设定上需要玩家击杀特定怪物才会开启下一房间。莱温黑市最终BOSS是堕落的白银使者阿斯拉坎,击杀这个住在豪华装修房间的BOSS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海盗宝库内容揭密

      海盗宝库是《疾风之刃》三大外传副本中副本房间最多的房间,但并不是每个房间玩家都需要通过,玩家进入副本之后,每通关一个房间会被随机传送到任意一个房间,击杀BOSS既算通关成功。海盗宝库副本内既有充满海岛风情的沙滩,又有充满探险气息的山洞,先不说副本的怪物、难度,迷人的风景让人目不暇接,海盗的宝箱也随处可见,不过打碎宝箱说不定会蹦出一堆的怪物,玩家需要三思而后行。在海盗宝库中,不仅有海盗阻拦玩家获取宝物,凶猛的海怪也会成为玩家的障碍,最难也是最受玩家喜爱的BOSS海盗女王珊更会“热情”地欢迎玩家前往挑战。

      凶险雪山内容揭密

      厚重的冰山、冰路就是凶险雪山的场景,若是不来到这个地方,或许谁也不知道这个看起来极具视觉震撼力与艺术感的冰雪世界会处处暗藏杀机。《疾风之刃》三大外传副本中的凶险雪山确实凶险异常,阻塞道路并不断滚动前行的巨大雪球、道路旁具有强大吸力的诡异物品、浑身长满锋利尖刺的狼、直立而行的狼人、具有狰狞外形及强大战斗力的最终BOSS冰霜巨人等都会被玩家在这里遇到。在凶险雪山外传副本中,玩家不仅要击杀出现的怪物,同时也要注意躲避各种陷阱机关,挑战难度极大的同时也极具趣味体验性。

      《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的开启越来越近,各种新版本内容也逐步被玩家知晓,全新内容外传副本系统成为玩家极度关注的一大焦点被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相信在此次《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之中,极具体验性的外传副本将会成为玩家们流连忘返之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