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猎刃星刷怪以及打BOSS推荐的技能连招

时间:2014-03-09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猎刃星刷怪以及打BOSS推荐的技能连招

手里剑起手(给怪造成僵直,为后面的连招做个安全保障,而且还可以叠出血)然后瞬斩近身,之后速接猫斩,四X接四方斩或者直接三连杀浮空,之后升天+Q接升天手里剑,顺序随意,两个都是浮空技能。最后爆破手里剑收尾。连招中间只要手里剑CD好了就能穿插进去。

第二种,起手一样,手里剑+瞬斩+猫斩,四X四方斩或者鬼隐斩到背后接刺心,然后继续打一套平推再浮空一套最后爆破手里剑收尾。

最后打BOSS的时候,先远距离手里剑找机会近身,没霸体的时候便瞬斩马上近身之后打一套之后,两段闪避远离继续手里剑消耗。可以等高层出血后+EX2直接秒掉BOSS,不过难度比较大,出血时间不好掌握。可以在出血十层左右近身用刺心来打一波爆发。在这CD较长的版本还是安全输出是王道.

如果你玩的也是猎刃星,对于加招有什么疑问可以到论坛与原作者进行交流》》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猎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