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使者”猎刃星综合评价及装备加点推荐

时间:2014-03-09 00:00 作者:Smalls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暗杀使者”猎刃星综合评价及装备加点推荐

擅长近距离的暗杀术及处置远距离敌人的暗器术。
对于有威胁的敌人悄悄接近以后,给予致命一击的有强力技能。

偏向远程,高爆发力。PVE一般,PVP一般。

主攻击类型:斩击、打击、穿刺
战斗风格:具有多种多样的攻击类型的平衡型角色,根据情况使用适当的技能
职业对比:3个转职中技能伤害最高的职业,但技能较少、前期需要CD流(所以前期呢就是一个组队打酱油的职业)、基本在45级以后装备跟的上的话,在难的图都可以单刷过图,所以猎人星是一个比较玩后期的职业。

难度: 四星
攻击力:五星
攻击速度:三星
连招:两星
职业推存:猎刃星以高伤,高爆击为主的输出型职业,那么猎刃星就是传说中的刷图一霸。如果你喜欢一招致命,切暗杀偷袭,那么猎刃星是你忠实的选择。
装备路线:高攻击,高爆击,高攻速,背击加成伤害、以及毒或者火属性装备优先、
加点路线:加成伤害最高的技能点满(也就是面板伤害乘以技能百分比伤害)、其次按照个人喜好自行加点。

相关阅读:疾同之刃猎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