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猎刃星技能的全面解析点评及加点推荐

时间:2014-03-10 00:00 作者:夜风星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猎刃星技能的全面解析点评及加点推荐

首先是通用技能,除了基础精通以外都是要点满的!至于基础精通这个技能,我其实是挺纠结的,因为它的面板伤害是挺高的!我记得40级我加满是380%的伤害!但是我感觉它的实际伤害没有这么高!后来听别人说这个伤害是普通4连击加起来的总伤害!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反正我现在没点,原因很简单,SP不够!

然后是其他2个职业的,我比较关注的是喵娘的猫爪!这个技能是3段攻击打12下,有几率出血效果!这个我一开始是加的,现在洗掉了!感觉用的不是很习惯,硬直有点高!不过这个技能可以用来连段,出血几率还可以!如果有爱的话,或者技能栏够的话可以考虑加一级!不推荐加满(貌似也加不满),伤害成长不高!



接下来就是猎刃的技能了!首先是手里剑。这个技能的争议其实蛮高的!有人说要点满,有人说只点2级!那我们来看一下,首先这个技能CD很短,只有4S不到。然后这个技能的成长算不错的一级加9%打9下就是81% SP2性价比是非常高的!那么到底加不加,其实我给大家提一个建议!如果,你用的是FPS模式!我建议你加满它,你会知道什么叫做放风筝,反恐精英玩过吧!但是,如果你是用的疾风模式,我觉得你还是点2级好了!因为这个模式下,你想放飞镖必须先要你的人物(不是你的镜头)对准怪物才能打中!不像fps模式那样,跑着跑着,角色自动回头丢飞镖!所以,挺纠结的!我放这技能的时候就经常打空!原因你懂得!当然,学或者不学完全都看你的喜好!如果你是偏进攻的,可以不满的;如果你喜好猥琐CD,那么请点满这个技能吧!直接恶心死别人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猎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