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超动作核心体验预告站上线

时间:2013-03-11 00:00 作者:疾风之刃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伴随着韩服方面的火爆,《疾风之刃》国服超动作核心体验也即将引爆开启。

  由韩国ALL-M公司研发的3D动漫风超动作新作《疾风之刃》在韩国2月26日公测中表现抢眼,热度不断飙升。伴随着韩服方面的火爆,《疾风之刃》国服超动作核心体验也即将引爆开启,全新预告站于3月11日正式上线。整个预告站延续了《疾风之刃》一贯的动漫气息,主页上超动作核心体验的放号倒计时让人热血沸腾。

 
 
 
 

  超动作核心体验

  《疾风之刃》是一款全3D自由视角,具有浓烈漫画风格的超动作游戏。从韩国公测版本来看,整款游戏以高速爽快的战斗颠覆玩家对动作网游的极限认识,卡通风格的画面,在游戏系统中还有很多动漫元素的设计。同时,《疾风之刃》也是腾讯首款双平台(腾讯游戏和腾讯动漫)联合同步发行的产品,一直受到国内外各方关注。

  此次测试为玩家提供了包括剑斗士转职剑魔、爆拳、斩狂,刃武者转职剑舞星、猎刃星、天狼星以及魔枪手转职魔影师、霜语者、时空术士等三大职业九大转职职业,以及对应的全职业技能体验。在韩服的公测中,尤以魔枪手凭借着爆强伤害输出,成为了目前游戏中最具人气的职业。

  放号倒计时

  从预告站倒计时可以看出,《疾风之刃》将在3月18日开始放号,招募首批玩家参与超动作核心体验。动作达人们,想优先体验超动作极限魅力吗?关注预告站倒计时,第一时间获取体验资格!目**体验开启时间还未公布,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