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品鉴会版本分解装备产出材料规律总结

时间:2014-03-11 00:00 作者:小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品鉴会版本分解装备产出材料规律总结

首先装备分很多种,武器、衣服、裤子、饰品,他们分解出的东西都不一样。
武器用绿色和蓝色分解出来的东西是紫色魔晶和魔能碎块 

QQ图片20140311102210.jpg

 
用紫色武器分解的东西是魔能碎块和金色魔晶。

用上衣、裤子分出的来东西也不一样。绿色和蓝色分解出来会出现强化书和鉴定石,但是这只是随机出现的,如果运气不好就是分解出蓝色魔晶,运气好分解出来的就是鉴定书和强化石头,但是魔晶会被替换掉。
QQ图片20140311102400.jpg 

接下来就是首饰,蓝色和绿色首饰,首饰分解出其他任何装备都分解不到的绿色魔晶,这是首饰的特点。
QQ图片20140311103156.jpg 

手套、帽子、鞋子,他们就很好的分辨了,他们在蓝色和绿色的装备下只出魔能碎块和蓝色魔晶。不会出现别的东西。

QQ图片20140311103443.jpg 
套装的分解就容易理解了,就是以上任何部位出的东西都会分出然后还会多分出金色魔晶

还有一种就是幸运分解,幸运分解是随机出现的,出现了这种分解你分解的物品是增加,比如说我分解武器,出现的紫色魔晶会多出很多,数量跟装备等级而定。

饰品也是一样绿色魔晶也会出来翻几倍的情况。重要的是裤子和衣服,他们幸运分解出来的鉴定书和解封石最多增加到10个

如果你对疾风之刃分解装备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来论坛与原作者进行交流讨论》》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装备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