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原创小说序章 卡罗特森林惨剧

时间:2014-03-11 00:00 作者:martin159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原创小说序章 卡罗特森林惨剧

  “在远古时代,克拉蒂斯还是一个伟大的名族,在先祖们的努力下,我们对魔法的掌握越来越熟练。有些伟大的魔术师甚至可以对时空进行改变,也有些魔术师研究禁术,与暗影之主——阿尔特定下契约。但是以太石的出现,引起了克拉蒂斯名族内部的斗争。为了获取以太石强大的能量,各个家族都兵刃相见。这场惨绝人寰的战斗,给科尔诺斯大陆以及克拉蒂斯民族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痛。大陆的每一个角落都残留着战争的痕迹,从此克拉蒂斯分裂为东西两股势力。被同族背叛,险些输掉根据地的克拉蒂斯民族虽然还居住在自己的故乡,

  但他们却再也找不回原来那种温和开朗的个性。他们逐渐沦陷为封建的民族,从此无法接受曾经离开过故乡的人。他们用全力开启了最强的结界,与世人隔绝,开始过起隐居的生活。” 布兰德念完书中的内容,深深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好了,今天就讲到这吧,你们去玩吧!”
“嘿,影!醒醒!下课了!”寒推了推身旁趴在桌上熟睡的影。影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看看挂钟,“哇,才三点啊!”影猛地跳了起来,完全不像刚睡醒的样。“时间这么早,我们出去玩会儿吧!”影冲着身旁的哥哥们喊。“哎,就知道玩。从没见过你好好认真学习!”布兰德无奈的摇了摇头。“哈哈,我可是克拉蒂斯的后裔,怎么可能不会魔法,不用学我都会,只是我现在不想吓着你们。”影朝着布兰德做了个鬼脸。“好了,快走吧,再墨迹就没时间玩了!”影催着正在整理书的哥哥们。“晚上记得早点回来,不然看公爵怎么收拾你们!”布兰德冲着刚出门的他们喊。

  “我们去哪玩好呢?”“还是去老地方吧,那里风景好。”“好吧,就听你的。”三个小孩往着山顶跑去。“哇,还是这里好。山下的风景都看得见,我还能看见远处的城市。”影望着山下的风景,不经感叹道。“大哥,你怎么出来玩还看书啊!”影回头对着靠在石头边的时说道。“看看你,就知道玩。也不知道和大哥学学。”寒敲了敲影的脑袋。“二哥,你不也没带书嘛,还好意思说我。”影不服气的顶了回去。
“嗯,怎么有些不对劲。”在埋头看书的时突然说了句。“怎么了,大哥?”寒和影问道。“我感觉时空有变化,好像结界处出了问题。”“快看,那黑压压的是什么,好像往我们这里来了。”寒看到远方有什么东西过来。“还是赶紧回去吧,快到我身边来。”时对着影和寒说道。“时空传送!”转眼间便回到了克拉蒂斯家的庭院内。

  “快,通知家族的所有人,全部进入备战状态,一定不能让议会军冲破防线。”克拉蒂斯公爵站在门前指挥着家里所有人。“老师,发生什么事了?”三个孩子们跑向布兰德,“布兰德,你过来!”公爵冲布兰德喊,布兰德推开他们,向公爵跑去。“你带着孩子们从后面先走,今后他们就交给你了。”公爵一脸严肃的说道。“放心吧公爵,您也一定要平安。”“如果我还能活下来,我会去老地方找你。”

  布兰德跑向孩子们,“快,跟着我走!”孩子们跟着布兰德向后山跑去。“快看,那是什么?”影看着后方的庞然大物。“魔像!该死,他们竟然唤醒了魔像。”布兰德狠狠的咬牙,但是依然带着孩子们往前跑。由于魔像的出现,防线瞬间被瓦解,议会军势如破竹打到了克拉蒂斯最后的防线。“快,所有魔法师都来支援,一定要组织魔像!”公爵指挥着剩下的魔法师。但是这些魔法对于魔像而言丝毫不起作用,魔像伸出右手一挥,无数魔法师被拍到了空中。“爸爸!”影突然掉头,向魔像跑去。“快回来,影,别回去!”布兰德朝他喊。这时,议会军的炮火轰炸也袭来了。“不好。”布兰德只能使出时空魔法,“时空传送。”布兰德到了影的身边,抱起影刚想再次使用时空传送,一颗炮弹在他身边爆炸。“影!”看着影因为爆炸而掉下山崖,布兰德冲着山崖下面大声喊。又一颗炮弹飞来,“时空传送!”时见状,立刻使用时空魔法,“冰墙!”,轰的一声,炮弹在冰墙后爆炸,冰墙被炸碎,一些零碎的弹片飞了出来。“时,小心!”布兰德转身挡在时的身前。“啊,我的眼睛!”布兰德的双眼被弹片划中。“时空传送。”布兰德忍着眼睛的剧痛,带着时和寒逃到传送阵,终于逃出了议会军的追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