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浓厚的历史气息!疾风之刃六大城市地图简介

时间:2013-03-13 00:00 作者:76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浓厚的历史气息!疾风之刃六大城市地图简介

  (山麓城市兰特)

  上图所示是位于科尔诺斯大陆西部号称“贤者法杖”山脉东部山麓的小城市。周围有着丰富的山林资源,所以这里以木材产业而闻名。他们利用和阿尔奇的交情,从同样是靠木材做为主要经济的邻近城市“索瑞尔”那里抢了大部分生意,成为伐木市场的新兴势力。之后兰特人民就公然表达了对“阿尔奇”的不满,并连同其他对“阿尔奇”不满的人进行对抗,于是兰特变成了对抗阿尔奇独裁和暴政的地方。索瑞尔革命军一知道这个消息便告知了首都“利昂”总部,但是在总部的救援赶来之前阿尔奇就一把火烧了“索瑞尔”。知道这个消息的兰特“自由科尔诺斯革命军”队长凯瑟斯为了击倒魔像正紧急修理巨炮“撒普多拉”,他将剩下的佣兵和革命军全部集合起来准备进行决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