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浓厚的历史气息!疾风之刃六大城市地图简介

时间:2013-03-13 00:00 作者:76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浓厚的历史气息!疾风之刃六大城市地图简介

  (首都利昂)

  上图所示是位于科尔诺斯大陆中北部东边的一个巨大的港口城市。多亏这里江海相连的天然福祉,从很久以前这里的人就开始生活下来。城市的根基是千年前打下的,历史悠久风情古朴。但是30多年前由于能瞬间摧毁科尔诺斯大陆的“魔能”的发明者阿尔奇的出现,这个城市迎来了新的繁荣。之后陷入“炼金术革命”的利昂市民们都视阿尔奇为指明灯,而得到了市民们的绝对支持的阿尔奇事实上已经如同皇帝一样,成为了这个城市的“终身护法”。在收获了权力和财富的阿尔奇的带领下,利昂比以前更加富饶,但是另一方面,在阿尔奇的独裁之下悲痛呻吟的人们越来越多,而夹在其中如传染病一样蔓延的邪教团体“赫加麦格纳”的黑暗影子也逐渐袭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