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魔影师如何在刷图中最大化输出的测试心得

时间:2014-03-16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魔影师如何在刷图中最大化输出的测试心得

  魔影如何打出更高的伤害?很明显,背击!利用背击打出更多的伤害。那么如何分配技能才能跟有效的打出背击?

  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引怪,最大化利用技能。之后,聚怪。聚怪方法有两种
  1、暗影鬼爪+影爪巨痕
  2、影爪巨痕+暗影鬼爪

  没错,我们的聚怪手段就是这两个技能,而为什么把他们分为两种?

  第一种,暗影鬼爪把怪聚一起,然后用影爪巨痕把怪拖到自己面前,而且是背对着自己。也就是能在后续打出背击,打出更高伤害。而缺点就是暗影鬼爪的聚怪范围有限,横向聚怪显得尤为弱势。要真正完全聚怪则可能要花费很多时间引怪和挑战站位,或者在比较窄的地形容易使用。

  第二种,影爪巨痕把前面大面积怪拉到一条线,然后自身跑到侧面然后用暗影鬼爪把怪聚到一起。优点是聚怪很轻松很简单,只要稍稍引下怪就可以马上聚怪进行输出。缺点就是后续无法打出背击了。当然,考虑刷图时间效率,我一般更多选择第二种。

  聚怪完后就是开始后续输出。

  瞬步影袭接近开暗影漩涡,之后随意用技能输出。可以直接大招收尾。如果你舍不得用大招,那么用四下普攻+粉碎上击两段,然后放下死亡潜伏。等怪落下被死亡潜伏抓中,然后六级恐惧枪枪背击,作为收尾再好不过。

  当然,如果你用第一种聚怪方式,那么就要注意你的输出方式了。因为有些技能是会把怪转个身的而打不出背击。详情请看上面的测试视频

  如果你玩魔影师在刷图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来论坛向原作者请教》》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魔影师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