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15天体验 浅谈剑魔、魔影、猎刃三职业

时间:2013-03-21 00:00 作者:「Hi」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15天公测浅谈,我练了1只剑魔、1只魔影、1只猎刃(50-51-55)

  韩服15天公测浅谈,我练了1只剑魔、1只魔影、1只猎刃(50-51-55)

  活动看不懂,官方送了N多礼物(当PL用的东西)与复活还有药品(游戏F11可见)让我升级异常顺利。

  先说一下猎刃吧,猎刃是一个需要耐性的职业,此职业CG是御姐+忍风让我对这个职业情有独钟拿来开荒,然后我发现我被坑了,前37级痛苦不堪,不像很多职业有聚怪及大范围AOE技能清场迅速,还出现了蓝贫乏的情况。

  25级我做出+9紫(攻击最高减5%攻速的)然后刷到40级,唯一复活B的一次是打老鼠最高难度蓝不够用平A没效率直接被爆菊致死。

  任务过了老鼠以后猎刃算是出头了,可以轻松升级到55。

  猎刃玩法:随时保持跑步移动,然后插入进行伤害输出,猎刃的投掷暴符可以中断BOSS的霸体状态及BOSS大招。合理利用饭刚落去保护自己,猎刃可以做到无伤。

  猎刃不是猫娘,喜欢连击持续输出就不要玩猎刃了,猎刃需要的是时机。

  再来说说魔影,我觉得最全面的职业,要输出有输出,要连击有连击,要控制有控制,这么全面的职业,为什么热度不高,都玩魔剑?!魔影20-50级都强前40级都不用吃药,我开场的果子都有呢。打人型怪图没有补给品所以蓝会不是很够用。当然你高强当我白说。 魔影清怪就靠范围啦这打,打BOSS很容易EX技能强制X飞,然后1套,再X飞,又1套,EX2真心不好用。我洗点后没学EX2。打霸体用X影,狂揍影子就能带走BOSS,用好X影才是好影师。

  魔影缺点是硬直。

  我练魔影初衷是因为感觉像尼禄(见鬼泣)

  魔剑吧,我就不多说了,AOE很足刷怪入割草,出手过慢我不知道与攻击速度是非有关,打BOSS真心得磨,伤害中庸AOE强职业通病。小丑BOSS等,只能呵呵。总之装备跟不上魔剑打BOSS噩梦,混组队吧。

  魔剑有几个吸怪技能及拔刀确实强,但是都得自身抗,施放较慢,感觉倒地不破霸体,真心不好用。

  韩服1区现在穷B,55黄+12爆了*2,棒子怎么+的14.

  新人一只求保养,天赋自带回避枪手。 顺便说1声 疾风真心比剑灵好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