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猎刃星一部分技能的使用体验评价及心得

时间:2014-03-24 00:00 作者:夜风星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猎刃星一部分技能的使用体验评价及心得

  可能大部分玩猎刃的都知道,就只是给没玩过的科普一下!如有错误,请指出

  1.技能的成长都是等级越高成长越高,所以尽量把技能练满,或者一级!

  2.术法升天这个技能我主要是用来AOE的和它的无敌时间,但是基本第一下打不到几只怪。aoe的能力并不算很强!这个技能可以破能倒地的怪的霸体包括狂暴招小怪,但是大体积和不能倒地的BOSS无效。

  3.EX1满级伤害是EX2的一半,且EX2打出背击几率非常低!

  4.二姐的所有的手里剑技能都能有几率触发出血,除了爆符以外。

  5.爆符是2段伤害,所以实际伤害是面板的2倍.第一下1/4的单体伤害,第二下3/4的AOE伤害!若第一下怪物死亡,则不会爆炸。

  6.爆空遁的总伤害没有爆符高,但是AOE能力比爆符强

  7.暴雨手里剑的成长伤害非常高,但是限制也是很大。吃怪物体积,不能穿透以及不能动。

  8.暴雨手里剑和升天手里剑都能延迟怪物的动作

  9二姐现在唯一一个能破霸体的技能是爆符。所以,在打BOSS时,请尽量将这个技能留给BOSS狂暴时候使用!

  10.10层以上出血用突刺,会有一个抽刀的动作。抽刀时是无敌状态,且能让怪物瘫痪。对狂暴的BOSS貌似无效。

  11.如果你用的是FPS模式,你会发现你丢各种手里剑会很HI,当然你用鬼影爪和四方斩后会很纠结

  如果你用的是疾风模式的话,则相反!

  12.二姐所有技能学完以后,不会有多余的快捷栏给你放其他职业技能。所以,如果想学别的职业技能,请先放弃一个本职业技能!

  13.毒雾能触发职业被动,但是只会触发一次。

  14.瞬杀8级后有一层出血,15级还是一层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猎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