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剑魔,万夫莫开!我为疾风之刃剑魔代言

时间:2014-03-28 00:00 作者:专业剑魔30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霸气剑魔,万夫莫开!我为疾风之刃剑魔代言

  大家对剑魔的普遍印象是 帅,潇洒,华丽 ,很多玩家也是冲着这点选择剑魔这个职业的

  首先谈谈剑魔的优势。在觉醒之前,剑魔的伤害处于所有职业中偏上一的水平(主要由于很多人不知道30级技能砸地板的小技巧,这个技能实际上是百分比1W8,CD只有25S的高输出技能,所以很多人说剑魔后期输出不行) 而爆发力是属于上乘,因为剑魔的技能都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放完,没什么持续输出技能,这就有了人们口中所说的CD流,但是什么职业不是CD流呢?

  在大后期什么职业单刷基本上都是CD流。 韩服开放了觉醒之后各个职业都有了挺大的变化,而剑魔的变化就是伤害,大大加强了剑魔的优势 几个技能的输出翻倍,还有十字斩给敌人上受到斩击伤害25%的DEBUFF 剑魔就变成了所有职业中最高伤,爆发最高的代表。

  下面说说这个职业的缺点 机动性差,基本没有位移技能(后期都是和BOSS单挑,特殊技能无法使用) 技能需要蓄力而且都是站桩技能,无敌技能少,生存能力弱(貌似前面的缺点都是来解释最后一个缺点的[阴险] )觉醒后新增两个实用的无敌技能稍微增加了一点生存能力。

  接下来说说剑魔如何组队

  剑魔最好的基友当然是霜语 因为霜语是控制职业 不会把怪打的乱飞 而剑魔最好的输出环境就是敌人无法反抗 站着让你把一套输出打完(俗称脸滚键盘)

  假如你是3人或以上组队 最好除了霜语再组一个斩击类型伤害为主的职业,比如斩狂什么的,剑魔可以给敌人上受到斩击伤害加25%的DEBUFF 不适合和剑魔组队的职业呢就是那种会把怪打得乱飞的职业.....具体哪些职业就不说了,多了解疾风各职业吧[开心] 。

  接下来来辟谣[阴险]

  1剑魔绝对不是远程职业绝对不是 反之,剑魔是一个手很短的近战高输出职业

  2剑魔后期不疲软,后期伤害绝对杠杠的,爆发力全职业数一数二 缺点是生存能力较弱

  在韩服剑魔也是很火的,所有职业10个5个是剑斗士

  剑斗士10个6个剑魔 2个斩狂 2个爆拳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剑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