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第五职业乃愚人节恶搞?萝莉妹职业技能信息翻译

时间:2014-04-02 00:00 作者:疯狂de蝌蚪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第五职业乃愚人节恶搞?萝莉妹职业技能信息翻译

  愚人节,韩服放出了新职业的消息,国服翻译成魔法少女樱秋,至于韩服的原版意思是什么,蝌蚪君无从考究 -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带来韩服官网放出的5个技能的详细情况.

 

 

  第一个技能:乘坐拐杖移动3s,乘坐时无敌,飞行时点鼠标左键下滑

  第二个技能:冲刺攻击 目标周围出现4个围绕目标的圈圈,对目标进行攻击 使用方向键来 确定一个什么东西的攻击方向 可以指定方向,和罗刹还有一个什么有一样的提示(目测应该是和罗刹的大回环一样)

  第三个技能:把法杖扔出去回旋攻击敌人然后收回(这个有点类似于罗刹的45级技能)法杖回旋时讲敌人吸过来,然后像拍苍蝇一样拍下去

  第四个技能:扔出法杖在自己周围旋转把怪吸过来,法杖收回后追加一个什么东西的生成.(可能是某个BUFF - -!)

  第五个技能:变成松鼠形态,处于无敌状态

  PS:翻译如果存在错误的求大神指正,蝌蚪君会认真接受教导 - -!

  好了,新职业就先介绍到这.日后蝌蚪君会持续跟进.

  下面一个就是1V1,韩服1V1从视频里看貌似有3个地图,一个是国服等待界面那个图,一个是3V3那个图,还有一幅新地图.目测魔影的春天要来了,单挑的话个人感觉魔影肯定不是最弱的,除了第一个图以外,其他2个图利用地形,基本上抓到一套以后就基本差不多了,第一张图需要等机会.

  还有就是韩服新出的直接+9的强化石和匹诺曹的长鼻,给大家看下效果图

  

 

  

 

  

 

  然后是匹诺曹的长鼻

  

 

  

 

  

 

  好了,这次就到这儿了,下次再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