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刃星在疾风之刃品鉴会4月3号改版后技能分析点评

时间:2014-04-04 00:00 作者:夜风星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刃星在疾风之刃品鉴会4月3号改版后技能分析点评

  手里剑:CD减少0.2S = = 说实话还真感觉不出来,其余没什么变化。我上次加点是点满了点,但是这次我只点了2级。原因是SP严重不足。

  瞬杀:现在随等级提升会有减CD效果,HOHO,点满6S一次的突进,那感觉 倍儿爽!我是点满了的,因为我很喜欢这个技能。PS:满级依然只有一层出血效果。如果你SP不足的话可以点到8就够了

  突刺:还用我说什么吗,这个技能改动以后简直就是二姐的神技,满级11秒CD,超高伤害。但是这就意味的二姐需要更快的速度去叠加出血,这也是我为什么点满瞬杀的原因之一!

  被动技:依然是渣,对BOSS无效,且不点满CD太长,点满又太亏,鸡肋技能!

  术法·升天/堕:组合技能,CD不再那么长,所以我点满了。9.2S的CD一个小AOE,而且这个技能有时候能用来保命还是蛮不错的!

  三连杀:这个技能点满CD只有5S,差不多可以让你无限空连BOSS。但是.......我又不是喵娘靠连段吃饭而且又没什么特殊效果,加上SP紧缺还是只点了一级!

  EX1和2:1级卖萌用,躲技能什么的。虽然伤害高,但是你一盘能用几次呢。学EX2是为了多一管EX槽!

  升天手里剑:悲催的技能,虽然CD减了1S,但是等级提升不会减CD,伤害略有提升。额,还是点一级连段用。PS:该技能几率出血!

  四方斩:点满后的总伤和改版前一样,消耗的SP和CD都有所减少。个人建议是点满,超长无敌时间且位移到怪物身后!

  替身术:点满CD只有20S,伤害提升较高。为了提高生存能力,建议还是点满吧!

  鬼影爪:SP消耗2点,且加满CD20,性价比一下子提高不少。我基本都是靠它和四方斩瞬移到BOSS后面放突刺的。不过这个技能有时候接突刺打不出背击,一般我都会接一个手里剑拉开距离再接背刺。

  起爆符手里剑:貌似是唯一一个能打断和破BT技能。改版后伤害被削弱了,但是CD减少了4S且SP消耗也减少了不少。我还是把它给点满了。

  爆空遁:改版后又一神技。满级CD只有25S,不管是AOE小怪,逃命,都是很强力的技能,建议点满!

  暴雨手里剑:CD大幅减少。但是,站桩不能动,无法穿透依然是硬伤,只能打BOSS或者精英怪的时候有点作用,还是点一级好了。

  风藏毒:改版后CD38S点满20S,怎么说呢,根据需要点吧,反正我点满了。当然,如果你武器很好,比如说+11+12以上,还是点一级就好了。这技能清小怪很有用,打BOSS没太大作用,

  旋风手里剑:改版后CD反而变长了 = = 不过可以点到8级80SCD还是蛮不错的。但是消耗的SP实在是太多了我想点满,但是奈何SP不够用啊!这个技能也是可以叠加出血的!

相关阅读:猎刃星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