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60级初级绿色套装一阶段进化攻略

时间:2014-04-05 00:00 作者:疾风超控团小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60级初级绿色套装一阶段进化攻略

  在大家满级的时候我相信对绿色的套装应该不在陌生了。成长礼包45级的时候就给过一件职业的装备、还有可以打套装的地方!那么60级的成长礼包就又会给一件!这次我们就说一下60级的套装的第一阶进化把!

  注:只有60级的时候绿色套装才支持进化哦。也就是60级的套装能进化!

  说明一下、所有职业进化一段的材料是一样的、所以这里就没放那么多职业的装备进阶介绍!

  以后进化二段和三段的也是一样的!

  60级玩家在莱温黄金夕阳港找到传奇工匠戈登(这货喝的好醉、还好不是强化NPC)就可以进化啦

  

图片0.jpg

 

  首先武器

  60级成长礼包送的哦。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送的是没有进化的。进化的时候须看职业和自己的洗好来选择3种的其中种来进化!

  头盔

  

图片4.jpg

 

  衣服

  

图片5.jpg

 

  裤子

图片6.jpg

 

  手套

图片7.jpg

 

  鞋子

  

图片8.jpg

 

  首饰

  项链

  

图片9.jpg

 

  戒指

  

图片10.jpg

 

  耳环

  

图片11.jpg

 

  下面放2张套装属性进化图对比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进化属性要比没进化总体来说提升了50%。还可以不错的!虽然加的不是很多!

  下面说下材料的出处把!

  以太力:0-299地区

  所有以太力副本:绿色原始套装、以太力石头(可以吃的0-299范围)、费尔玛炼成石等等

  穆尔基勒的墓区:穆尔基勒的皮、发光的穆尔基勒手臂、芝黄之源、等等

  刺鼠峡谷:刺鼠的毛皮、发光的刺输尖刺、刺输的尾巴、鲜红之源、等等

  托鲁斯的风暴峡谷:托鲁斯的角、发光的托鲁斯斧刃、淡青之源、等等

  马格多恩的矿区:马格多恩的皮、发光的马格多恩的犬齿、明绿之源、等等

  以太力:300-699地区

  所有以太力副本:绿色首饰套装、以太力石头(可以吃的300-699范围)、玛吉纹炼成石等

  剩下的材料地图是打套装进阶二段所需要的材料的!

  当然其中有一些材料暂时用不到、以后就能用到了啦!

  那么顺便说下进阶二段的推存

  二阶段套装进阶当然会加一些基础属性、但是重点是可以提升某些技能的技能伤害。

  就我猫娘来说、有三套分别是加流星踢、喵光斩、喵喵旋风。其中进化4件就可以触发一个套装的技能伤害增加、

  那么一共有9件装备、就可以分别进化2套、触发2套的技能伤害、这里的话猫娘我推荐是喵光斩和喵喵旋风,现在CD改版了技能伤害也减少了、所以只能加强这2个技能来快速清理小怪!当然这是是推荐、怎么搭配是需要看个人喜好的!

  其他职业也是可以4 4搭配的、至于不用其中一个什么装备看个人咯!不过我是比较推荐不进化武器、武器用蓝色的!减少CD还增加技能伤害!也可以舍弃衣服、穿蓝色衣服来增加技能的范围!这个都是看个人来选择!那么下期见!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