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的基友合练霜语者后对这职业的综合评价

时间:2014-04-05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与我的基友合练霜语者后对这职业的综合评价

  我自己没有把霜语练起来,但我和基友学渣的霜语一起升级上来的,对于霜语整体还是比较了解的。首先,霜语技能大多都是范围释放的技能,因此对于玩家的操作和反应能力有一个考验,不能在技能的释放上花太多的时间,不然很容易会被打断。更多的是需要果断的释放技能。或者有一个良好的控怪意识,在安全的地方释放技能。

  其次,在疾风之刃里有智能施法的功能。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智能施法会自动瞄准距离自己最近的目标释放技能,如果要调整技能释放目标则要按住技能快捷键不放,然后拖动鼠标选定目标然后松开快捷键。这样如果你是需要移动释放则难度会很大。而一般的释放方式是先按技能快捷键,然后显示出技能的释放范围,最后点鼠标左键释放技能。但是对于手速不太够的玩家来说会有些困难。具体使用哪种看个人习惯吧。霜语前期刷本能力确实很弱,如果你是一个人玩可能前期会很吃力。但是到了后期,技能等级都上来了。你会渐渐发现其实霜语的爆发能力很强。看技能说明里,从35级的冰冻漩涡开始往上,技能百分比都破万。在这次CD改版下,霜语的输出也显现出来。建议和基友一起练最好。

  霜语作为一个纯法师职业。在技能的连招上要求较低,最多是技能冰冻,然后破冰。更重要的是技能的准确释放和自身的走位。在疾风之刃里没有释放速度这一概念。而把释放速度融合到了攻击速度里。攻击速度越快。技能的蓄力时间和技能的释放动作越短。但是霜语追求输出一般都会选择带长枪。因此对于自身技能的释放要多加练习。知道自己释放完技能大概所需要的时间,来推算出自己应该和目标保持多少的距离才能安全释放技能。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霜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