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术士在打小怪以及boss时的输出手法总结

时间:2014-04-06 15:48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空术士在打小怪以及boss时的输出手法总结

  小怪可以先开压缩,利用加速效果迅速跑一边房间,拉上所有小怪的仇恨,然后根据他们的朝向放黑洞,尽量让黑洞聚集到最多的怪。然后先丢自毁,然后接上陨石。这个顺序很重要,因为如果先丢陨石再丢自毁,自毁的三秒延时怪已经可以走动,或许散开,或者向你发动攻击。而先丢自毁,再用陨石将它们击飞一次,这样就算黑洞结束了它们也没足够的时间走散就会再吃中自毁的爆炸。之后再用BIUBIUBIU补刀即可。

  对于大面积散分布的怪可以选择用连炮给他们一起打上相位扭曲,然后开启秩序之刃,二段瞬移到它们中间。剩下的用黑洞聚怪然后用其他技能,受秩序之刃的持续攻击,它们是没有反手之力的,当然要记得给身后的怪刷新相位扭曲的时间。别被爆菊花....

  最后剩下的就是大招输出了,黑洞或者星云聚怪,直接时空炮蓄满力,然后自己跟上BIUBIUBIU,也能很快的清理小怪。

  BOSS方面,首先利用小技能耗血,让他进入狂暴模式。我自己的习惯是留黑洞,时间压缩,连炮,位面这几个技能,然后等全屏变黑,BOSS准备招小怪时,先对他放黑洞,让出来的两个精英怪被吸到一起,然后连炮,释放连炮中按TAB开启EX,看到三个怪都有相位扭曲就放手,然后马上按出位面之后按下自毁。等EX2的POSE摆完之后马上时间压缩跟上。这样是最稳定的确保三个怪不会散的太开,导致BOSS吃不全三次伤害。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当你练熟了,自然会觉得很简单。这招伤害很高,前期我在两人组队的血量也可以在第一次狂暴时把BOSS秒掉,后期可能还会剩一点血。

  如果你玩的也是时空术士,在该职业刷怪连招方面有遇到什么问题,欢迎来论坛向原作者请教》》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