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朋友描述的高峰论坛场面:这样讨论游戏的感觉真好

时间:2014-04-13 00:00 作者:美食家AS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听朋友描述的高峰论坛场面:这样讨论游戏的感觉真好

  首先PS:本人没去成,听朋友描述的,为了方便改为“我”,可惜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场的女神震楼。话说这是前几天受邀参加某游戏的高峰论坛——其实就是玩家交流会,高大上一点就是玩家与策划制作人开发者运营者的一次对话……

  

 

  再来一张,再次吐槽,看看这比例,想想以后找LP的压力真的好大。

  

 

  进入主题了,直接略过各种欢迎介绍各种QQ官方和韩方的介绍致辞……虽然听到讲台上的各位(请原谅我用讲台这个词)说的时候不明觉厉,但是该有的鼓掌、笑声LZ是一个也不会少的,五讲四美未婚好青年就是我……当然边听边吃是俺的好传统,近照一张

  

 

  再次进入正题,为什么我会再次呢?吃货伤不起………………….主办的XX(记不住啊记不住)对游戏的现在特色和未来优化都进行了解说了现场视频播放,原谅LZ的手机拍摄不到清晰的视频就不放图了。不过动漫风和超动作还拿来说有意思么啊官方,来到现场的谁不是死忠啊,成长外传副本,隐藏BOSS,满级后的玩法这些还好了,多说说也无所谓啊……对长期持有的玩家来说是利好消息

  后面当然还有抽奖、答题、摆POSE、发奖品等互动环节,那个韩国来的疾风之刃制作人蛮搞笑的,不过我不感什么兴趣,就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这个就是韩国BOSS,模仿游戏中的动作

  

 

  

 

  

 

  期间也得到一些比较不错的消息,比如要内测了积分换激活码的信息,不过……我需要考虑激活码的问题么?

  反正感觉这样的活动挺好,不过门槛有点高,据说几万个请求里才这点人能来面对面参加,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而不是在论坛上坐等回复……很纳闷一点,摆POSE时候的妹子呢?你们去哪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