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高峰论坛17173专访 揭秘游戏重大突破点

时间:2014-04-14 10:53 作者:pepsi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高峰论坛17173专访 揭秘游戏重大突破点

  4月11日,《疾风之刃》超动作高峰论坛如期举行,《疾风之刃》韩国开发商ALLM开发**事(PD)金荣国、项目组经理张翩、项目组游戏策划赵昕出席峰会,现场为媒体和玩家解答问题,揭示《疾风之刃》的几大突破点。在专访环节中,17173特别针对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游戏版本优化、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采访了游戏运营团队及韩国开发商,以下为专访要点记录。

疾风之刃高峰论坛17173专访 揭秘游戏大突破点

  从左到右依次为:

  疾风之刃项目组--本地化负责人:赵昕先生

  疾风之刃项目组------- 运营经理:张翩先生

  ALLM开发**事(CCO)/现《疾风之刃》的PD :金荣国先生

  17173:我想先问开发商一个问题,在2014年市面上有多个同类型的3D动作网游,《疾风之刃》相比这同类型的网游有哪些优势?《疾风之刃》与这些同类作品最大不同之处在什么地方?

  金理事:我们团队在动作游戏研发上有着十年的丰富经验,接下来我们大概从身边制作游戏的经验来看,如果从动作游戏的分解来看,打击和躲避是玩家最喜欢的两个部分,其中更喜欢打击部分。所以我们对打击感做了非常深入的研究,尤其是玩家对于怎么去压制BOSS,对于怪物有一些更强制性的牵制,用更强力的技能自己组合去玩,是我们当时想的从优越感上面,让玩家觉得我是一个战士,更有优越感的去战斗。2014年3D游戏的网游从打击感和技能表现来看,我们游戏无疑是最有竞争力的动作游戏,也是跟其他的动作游戏和单机游戏比起来,更有强烈的表现。

  17173:这次国服品鉴会测试,有些玩家反映说它穿时装的人物属性跟没穿差距很大,在公测的时候,是否会让这个人物服装属性跟平民玩家拉得近一些,有没有可能不会加属性?

  金理事:第一个,这个差异就是拿钱购买了时装的一些玩家,如果是差异太小,他们会不会有一些不满足感这种想法呢?有关目前推出时装,确实属性是有些加成的,但是这些属性是需要在中国运营一下才能知道,所以会根据腾讯这些数据做一些调整,但是从韩国的反馈来说,现在时装的属性反而有很多人说是不够强,能力值不够大。有关一些不加属性的纯掩饰的时装也会跟中国这边的运营团队沟通,也会增加一些有关中国特色的属性。

  17173:《疾风之刃》在未来的PVP玩法中,是否会加入一些比较休闲性的玩法,玩家不是与玩家之间进行PK,而是共同去比拼来进行。

  金理事:刚才跟玩家互动的时候也讲过,我们PVP刚刚上市,第一个阶段告一段落,接下来通过玩家的反馈完善PVP的匹配机制,这是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这些问题之后才会考虑再加上一些偏休闲性的竞争性的玩法,这个正在构思当中,希望敬请期待。

  17173:我向项目组提一个问题,有不少玩家认为《疾风之刃》,现在很多玩家说国服这边的配音不如韩服的配音,那是不是以后用户可以自动选择国语配音或者韩语配音?

  张翩:我们聘请的都是国内最专业的演员来为疾风进行中文配音,后期音频处理也花费了较大的精力。但由于疾风本身的技能语音就非常多,对配音演员声线和表演能力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你刚刚提到的这个意见,我们也正在考虑,毕竟不同的玩家喜欢不同的配音。

  赵昕:我补充一下,可以看到我们这次配音是较上次新增的一个环节,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我们现在所有做的内容都是为中国玩家去做优化的,配音就是很关键的一项内容,因为它直接影响到玩家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一些听觉的感受,所以我们会去找中国比较好的一些一线的专业配音演员帮我们《疾风之刃》做优化,这次玩家可以看到里面有部分是韩服配音的,我们后续会继续做优化,我们更希望玩家听到国语的配音,对他们游戏体验感是一个更好的感受。

  17173:在国服《疾风之刃》以后本地化革新中是否会推出一些韩服没有的,例如国服专属服装和副本?

  赵昕:其实我很明白媒体和玩家提问的原因,我们现在是往不删档测试方面走,肯定过程中会添加一些中国玩家和中国市场所关注的中国元素,相信这些内容肯定会在中国做首先曝光和发布的,但对于内容是什么我还是希望留一个悬念给媒体和用户,这方面肯定会有设计的。

  17173:《疾风之刃》后期有很多技能之后,有些玩家发现快捷键不是非常够用,只能把技能放在比较远的地方,这样对于手比较小的玩家来说不太适应,这个将来有没有可能对技能的释放有一些组合优化,可以在键盘较小的地方全部技能可以按出来?

  赵昕:现在《疾风之刃》可以看到玩家的技能搭配非常多样化,也确实有一些玩家会把所有的技能选出来,这样肯定键盘上面放不下,我们后续会引导玩家对于技能方面的选择,另外我们也会兼顾的考虑会有玩家想学多样的技能,我们会考虑键盘的自定义另外考虑像鼠标功能键或者其他的功能键设置,让玩家自行做调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