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疾风之刃高峰论坛玩家妖冥殿丶大花个人介绍

时间:2014-04-14 00:00 作者:EG妖冥殿丶大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出席疾风之刃高峰论坛玩家妖冥殿丶大花个人介绍

出席疾风之刃高峰论坛玩家妖冥殿丶大花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韩金杭,昵称是大花,目前是一名大学生,喜欢玩游戏,之前接触过的游戏比较杂,亦如魔兽、DOTA,近半年主要玩过疾风之刃,dota2,平时喜欢动漫风act类型的游戏,就类似疾风之刃,因为画面比较精致唯美,打击感和节奏感都不错,拳拳到肉。更因为在玩的时候有点像在看动漫,这也是当时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吧。当时看到疾风之刃这个游戏的时候就被她的宣传视频和超动作吸引了,也非常幸运在官网的发码活动中获得了测试资格。我主玩的是魔影师,现在已经满级了。

  在疾风之刃体验的过程中,最开心的就是和公会里面的小伙伴们一起打副本了,记得当时第一次开荒外传黑市副本,不知道怎么打,各种被怪虐,虽然用光了复活币,但是当时开荒的的那种心情,那种感觉,现在回想起来都很让人激动!相比同类型的游戏,疾风之刃的画风,打击感都是非常突出的,每次击打都有特效音乐,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当和其他不同种职业一起组队刷图的时候,整个画面就是一个动漫的团战场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