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前瞻 韩服疾风之刃4.17将推出1V1PK模式

时间:2014-04-14 00:00 作者:疯狂de蝌蚪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爆料前瞻 韩服疾风之刃4.17将推出1V1PK模式

  嗨,大家好,我是蝌蚪君,国服依旧在火热的测试中,4.10国服推出了PVP 1:1模式,韩服也准备在4.17推出1:1模式,相对于国服为了全球首发仓促的开放1V1,我完全有理由相信韩服在各项细节上做的更好!(PS:国服的BUG什么的真让人不敢恭维 - -!)

  1.在第1季的PvP等级和点数/全/点开始。

  4月17日与现有开放一个新的PvP赛季,零级和零积分的赛季,上赛季累计的积分点全部被初始化, 所有的分数都累积更新。(PS:相比较国服仍然混在一起的积分,韩服将3V3和1V1的积分分开计算!)

  

 

  2 为了庆祝4月17日第1季的PvP,技能初始化石自由活动正在进行中,新的PvP赛季自4月17日开放,技能初始化石免费的!(在NPC那里可以无限换取限时的洗点水,让玩家更好的熟悉技能,打造出最适合自己的PVP加点!)

  总结:韩服自从去年开完3V3后就一直在筹备1V1,差不多8个月时间,期间技能改版了2次,也推出了新的套装、时装,一切就等4.17来让玩家检验8个月的成果了!

  (PS:目测韩服的各种大神魔影都要出山虐菜了.......剑魔大神超快的攻速移速永远只留给对手一个背影......变聪明的呆狼在小地图继续孜孜不倦的爆你菊花.......斩狂万恶的霸体把你堵在墙角无奈呻吟.......其他职业就不列举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