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以太力副本安杰的地下墓穴通关攻略

时间:2014-04-16 00:00 作者:超控团站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超控团】以太力副本安杰的地下墓穴通关攻略

  以太力到达700后就可以进入第三阶段的以太副本了,该阶段同样由3个出套装和以太力的副本加上4个材料副本构成,难度较上阶段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图2.jpg

 

  安杰的地下墓穴是新增任务的第一个材料副本,难度达到了6星,总共三张图,需要3点疲劳。BOSS安杰是一个召唤师,她本身攻击不强,副本的难度全部体现在安杰的召唤技能上,对职业的限制非常之大。

  同样,在讲解各图难点前先送上该图的开荒速通攻略。由于是开荒速通,旨在让大家了解每张图的杂兵构成以及BOSS的技能情况,本人也是第一次打,手残勿怪。

  

图3.jpg

 

  首先进入副本的第一张图,依旧是大家眼熟的杂兵,几个绿名的精英怪也一如既往的好打,随意清理掉就可以了。

  

图4.jpg

 

  第二张图和第一张图类似,只是精英怪换成了蓝名的僵尸,动作慢血量厚,只要注意它的霸体攻击就很好解决了。

  

图5.jpg

 

  打过两张杂兵图后就到了BOSS房,BOSS安杰很像之前各个副本里的魔女妹子,不同的是她身上有一个悬浮的圆圈,她的技能全是依靠这个东西来释放的。如同之前所说,安杰本身攻击很弱,而且可倒地可浮空可控制。因此有浮空追击和倒地压制的职业在BOSS战前期可以放心的输出,一旦BOSS霸体起身并瞬移到地图中央,那么考验各职业的时候就来了。

  

图6.jpg

 

  

图7.jpg

 

  BOSS技能1:瞬移。安杰会随机使用该技能,在地图上移动,发动时霸体,但移动时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

  

图8.jpg

 

  

图9.jpg

 

  BOSS技能2:爆发。安杰出招时会先开启霸体然后聚气,聚气完毕后发动小范围的电波攻击。这个技能一般在安杰起身后释放,也会在前期单独释放。

  

图10.jpg

 

  

图11.jpg

 

  BOSS技能3:召唤。安杰的核心技能,如同这个副本读取界面的背景图一样,她会在血量消耗到特定的百分比时进行三轮降临术的召唤,分别是第一轮的火焰食尸鬼+寒冰食尸鬼、第二轮的剧毒食尸鬼+黑暗食尸鬼。第三轮其实不是召唤,而是一次性复活四只食尸鬼。

  食尸鬼的移动非常迅速,除了属性和颜色不同外,攻击方式也不同,火焰和冰霜以近战为主,会跳跃后大范围锤击;剧毒和暗黑以远程为主,会释放剧毒和黑暗的光球来攻击玩家并造成中毒和迟缓的效果。各个食尸鬼在死亡的时候,还会在地面生成带有火焰减速剧毒迟缓的区域,十分讨厌。

  

图12.jpg

 

  BOSS技能4:激光。安杰会用身上漂浮的光圈来释放各种激光,一般是在召唤出食尸鬼的时候来配合释放。

  

图13.jpg

 

  第一种,光圈会移动到安杰身前,可能是一个或变成四个,然后面朝玩家释放激光光圈不同,则伤害的范围不同,如果是一个激光,那么它同时带有一定的追踪效果。

  

图14.jpg

 

  第二种,由两个光圈面对面组成,在光圈之间生成激光,然后通过移动来攻击玩家。

  

图15.jpg

 

  第三种,有四个光圈围绕安杰旋转,然后四个光圈同时射出激光并随光圈旋转。

  

图16.jpg

 

  BOSS技能5:光圈。安杰在后期会有几率召唤四个于地面平行的光圈,然后光圈会旋转并追踪玩家造成攻击,光圈的移动速度快伤害高,要注意提前躲避。

  

图17.jpg

 

  BOSS技能6:未知。安杰在某些时候开启霸体释放技能,此时她身上的光圈会飞至头顶,同时身上带有红色的星光闪烁。该技能释放前奏比较长,而且很好打断,因此并没有机会看到这个技能的效果。

  总结一下,BOSS技能不多,除开召唤技能外实在是弱的可以。但这一个召唤技能却会对玩家造成很大麻烦,如果没有类似时空职业黑洞一类的技能,这个副本的难度甚至会提升到七颗星。而对于时空来说,即使第一次打,安杰很可能也只有五星的难度。

  如果是单刷,建议每次BOSS召唤后优先击杀食尸鬼,否则安杰血量下降到特定时候,是不管玩家是否击败了前一批食尸鬼的。

  如果是组队刷,那么可以由一两人来控制食尸鬼,另外的人去攻击BOSS。场上最多只会存在四只食尸鬼,如果没有击杀掉任何一只,BOSS也就无法使用复活技能。

相关阅读:地下墓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