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最渣斩狂(雪峰灬)PVP攻略(VS剑魔系列)

时间:2014-04-23 00:00 作者:雪峰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最渣斩狂(雪峰灬)PVP攻略(VS剑魔系列)

  首先我要说的是,斩狂PK并不是一个很强的职业,他只能算中等,对走位的要求高于其他职业,玩家们在选择职业的时候自行斟酌。下面就从优缺点来说斩狂这个职业在PVP中的地位。

  

QQ图片20140422110840.jpg


  优点:霸体多,突进远。

  斩狂在面对防御手段少,攻击速度低的职业,有着非常大的优势,比如对阵:霜语,时空。可以依靠突进和霸体,打的他们毫无还手之力。

  缺点:突进霸体只有一瞬间,全程霸体技能【起手】均会被普攻破招,没有防御手段。

  斩狂是一个很容易被放风筝的职业,在对拼时,极其依赖霸体技能,没有霸体的斩狂,在攻速较低的时候(130%以下),几乎没有任何反抗能力,拼招挨打的一定是斩狂。

  【剑魔】是一个会玩是神,不会玩是鬼的职业。一个好的剑魔,可以打的你摸不到他,你可能已经躺下很多次了。下面我就说说,面对高端剑魔的打法。

  开局:一定不要急着,上去就扔50大,只要有点经验的玩家,都会直接【拔刀斩】破你霸体,然后反将你一套带走。上去后先进行左右走位,看对方的打法是否激进。

  激进:剑魔一般开局会甩几个剑气过来,只需拉开距离避开即可。

  剑魔如果利用2段冲刺过来,自己利用2段冲刺找准机会和位置,直接重斩起手,你用旋风斩,99%会被剑魔拔刀反起手。

  不激进:剑魔不过来,左右走位,等你先手。可以选择【毁心一跃】跳在剑魔所在位置靠后的地方,60%中。

  命中:民工连:旋风+聚气+风轮+平A根据高度+霸刃斩+重斩+咆哮(还带不走,你伤害太低了,先搞装备吧)

  未命中:如果剑魔离你【距离较远】,瞄准好方向,无情+重斩,这时剑魔80%会拔刀,你能否成功起手,取决于你的攻速。

  如果【距离较近】,两个选择。1:瞄准重斩。2:冲刺跑开。个人推荐2,因为剑魔躲开你的一跳后,如果距离较近,一般都会直接拔刀,等你收招,再重斩,70%是来不及的。

  跑开后,拉开一点距离,躲下剑气,前冲【不冲刺】,骗下剑魔的拔刀,然后直接50大起手,剑魔除了拔刀,没有任何反制手段,90%会命中。

  起手细节就讲到这,具体更复杂的,就需要根据上述情况,自己灵活变动了。

  

QQ图片20140422110858.jpg


  小技巧:1:预判剑魔要突进过来,直接霸刃斩,旋风和无情是拼不过的。

  2:没有骗掉拔刀的情况,不要贸然用无情或旋风起手。

  3:在剑魔没有拔刀,而你又没有50大的时候,可以2段冲刺+无情2段+旋风超远位移来进攻。

  4:【暴走】用来连招,而不是起手更稳。

  小贴士

  前冲=方向+鼠标左键

  冲刺=SHIFT

  2段冲刺=前冲+冲刺+前冲

  如果觉得有用的朋友,希望你们能帮忙转载,让更多的人进步。谢谢大家!

  (支持的人多的话,我还会发VS其他职业的攻略,望轻喷)


相关阅读:斩狂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