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官方卖关子:延续魔法师之都的剧情相关区即将开放

时间:2014-04-26 00:00 作者:流浪ャ艺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官方卖关子:延续魔法师之都的剧情相关区即将开放

  韩服疾风之刃官网表示,其实在4月的“樱秋”的愚人节宣传活动中,故意在“不经意间”透露了一下新区域。并问:你们发现了嘛?

  玩家:发现你买了个表。不出樱秋的话,ALL-M你们过来,我们保证不打死你。

  下面第一个图为“樱秋影像宣传出现的地图”,第二个图为“现有的地图”——

  (图片1:)

  

 

  目前还木有新区域的资料,仅仅是在官网提了那么一次。未来将会继续爆料和开发。

  楼主简略看了一下,应该是和魔法之都市——17年前被大火摧毁的泰诺兰有关的剧情,与魔法师们有着紧密联系。

  再说了,新区域都在次元图书馆后面,难道是科尔蒂斯?

  楼主我对剧情不怎么了解,看也看不懂了……

  (图片2:)

  

 

  官网剧透的第一个视频,被我下载下来了:

  另外就是满级区域的以太力与材料的相关副本也将在最近进行变更了。29号差不多。好多韩国游戏也是29号更新,因为五一虽然是周四,但是要放假,所以提前在周二更新了。五一是国际劳动节嘛。

  (图片3:)

  

 

  29号也是韩DNF正服开放男枪二觉的日子。那天有的玩了!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樱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