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在即 积分中心抢码先人一步

时间:2014-04-28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在即 积分中心抢码先人一步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日前在深圳超动作高峰论坛上首曝内测将袭的重磅消息,届时积分中心将主要承担内测放号的需求。积分中心是官方为所有热爱《疾风之刃》的朋友贴心打造的回馈系统,从4月中旬开始,积分中心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积分运营活动,用户参与活动获取积分,积分越高越有机会抢先获得内测激活码。

  《疾风之刃》积分中心》》点击查看


  峰会曝游戏内测即将启动

  4月11日,《疾风之刃》超动作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游戏运营团队和韩国开发商出席现场与核心玩家、媒体代表直接对话。在峰会上,金理事回答玩家提问时肯定地说“近日即将开放内测”,张翩也谈到“《疾风之刃》今年一直都会有一个比较密集的测试”。另外,对于主要承担内测放码的积分中心也在峰会上多次被提到,“在未来的测试中,我们会通过疾风积分中心放出更多资格”。

  积分中心为主要放码渠道

  积分中心是《疾风之刃》内测的主要放码渠道,用户需要登录积分系统参与活动获取足够积分才有机会获得内测资格。在积分中心中获取积分的方式,包括常规项和每周推出的限时活动,积分越多获有机会获得激活码,另外,积分中心中的积分还可以用于兑换各类官方礼品,如限量周边、游戏礼包等。

  


  关注积分中心 备战内测

  在积分中心页面上,玩家可以查询到当前积分任务,达成任务可获得相应积分,玩家还能查询自己获得的积分,并通过使用积分兑换奖励(暂未开放)。玩家还可以收藏网页,随时关注积分中心,也可以在页面上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随时关注游戏最新动态,积极备战《疾风之 刃》内测。

  


  《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还未曾结束,内测便已经提上日程,主要承担内测放码的积分中心抢先上线,从现在开始,玩家积极参与积分活动,便有很大概率获得内测资格。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激活码